錢不夠用2,感動大於爆笑!

看了梁智強的最新作品,“別壞”。
跨別十年,再次推出錢不夠用第二集!
“10年前,錢不夠用;
10年後,還是錢不夠用。”
這句電影標語吸引了我,
也是梁導拍這部電影的動機。

若你抱著看喜劇的心態走進戲院,
告訴你,你肯定會大失所望!
因為這部片除了往常的爆笑,
更吸引人之處,在於令人深思的故事情節。
我喜歡梁導的電影,除了那超級本土化的笑彈,
我更欣賞那種非常寫實,非常草根的味道!
它那種平凡庸俗的故事,加上令你意想不到的對白,
呈現出社會百姓最自然的一面,
充分表達了廣大低下階層的聲音。

至于故事內容,我當然不會在這裡透露,
以免抹殺了大家欣賞電影的雅興!
看完後,很有感觸,很無奈。
我想,也須是自己家里也面對同樣的處境吧!

當金錢、現實與親情互相沖擊時,
請問,你要在理性與感性中如何做出選擇?
親情很重要,母愛也很偉大;
但金錢的困擾加上現實的考量,
往往會動搖我們的良知。

錢不夠用2,找時間去看。
一部鍵仔看了都說會颩淚的電影;
一個平凡,又值得深思的故事情節。
不要錯過!

Comments

  1. 好看好看~
    我觉得黎明演得很好~
    辉哥的演技一向来都充满喜感的~
    真的很好笑~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