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最后倒數 加油!











一年一年的等待 我们看见未来
一起用汗水来灌溉 五种色彩
一天一天的等待 心情更加澎湃
创造最大的舞台 最豪迈的时代
这片土地已经准备好
打开梦想起飞的跑道
让全世界的目光 降落在我们的怀抱
We Are Ready 把心和心都连在一起
We Are Ready 把天与地都连在一起
超越了自己 赢得一场光荣的胜利
用时间纪念梦想的神奇
We Are Ready

義度空間,讓夢實現!
各位觀眾大家好。
我是義度空間主持人,楊冠義。
零八年八月八號,是個美麗的日子。
距離北京奧運,剩下二十個小時。
此刻,就讓我們趕搭奧運快車,
和你一起說說奧運。

剛才聽過的是北京奧運倒數一周年歌曲,We Are Ready.
小生很喜歡這首歌。每一次聽,總覺得感動。
這首歌聚集了港臺及大陸眾歌手,一起為京奧加油!
相信很多人和小生一樣,期待北京奧運。

歌詞寫到,
创造最大的舞台 最豪迈的时代,
不禁讓我感受到,
中國同胞們的毅力與干勁!











這一路走來,真的不簡單。
在這要對中國同胞們說一聲,
你們真的很棒!
中國正在向前,
北京正在蛻變。
一切的更新,將給中國人帶來全新的體驗。
此刻,也因為我是華人,而感到萬分的榮耀。












中國人經歷了很多歷史的磨練,
現在要更堅強。
之前發生的一切,
無論是藏獨,四川地震等,
身在海外的我,
只希望中國政府能更妥善的解決。
無論如何,對于北京奧運,
我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京奧,不只是中國人的驕傲,
更是全世界華人的驕傲。

祝北京奧運開幕成功!
加油!

一分一秒的等待 这刻终于到来
漫天灿烂的烟花 在骄傲的盛开
这个民族已经准备好
带着笑容来向你问好
让全世界的目光 降落在我们的怀抱

Comments

  1. 对,北京奥运必看!!
    经典的一幕,历史性的一刻!!

    ReplyDelete
  2. 哈哈,上會錯過了雅典奧運開幕,
    真可惜!聽說也是超級經典。
    不知上網是否會可找回片段?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你去youtube按一下就会有了~~
    我昨天没时间出去看,就看宿舍的rtm...虽然看到不多,可是真的很震撼啊!!真的无法想象他们是怎么排练的~~超赞!!!!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