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时候了!

这几天,
我过着漫无目的的日子。
很悠闲!
在吉隆坡已呆了一个星期,
哈哈,有点快!
明天,会随着舅舅出差。
应该会去怡保,亚罗士打及槟城,
一路上去,我就跟着走。

昨天,我们去了双峰塔拍照。
嗯,感觉不错。
夜里的景色真的很美!
让我这个快离家远去的游子,
感受一下家乡的魅力!

夜里,
黑暗遮挡了现实。
月色下,一切显得朦胧。
看不到政治的腐败,
见不到种族的失衡,
更感受不到经济一步一步的消退。
站在塔下,
此刻的你,
只会赞叹,
这灯光多么的撩人啊!

快离开家乡的我,
对这一切,
是否有所眷恋?
也许,
离开家的那一天起,
我才会有肯定的答案。

今早,
坐在电脑前,
想一想,
嗯,是时候更新我的博客了!

Comments

  1. 嗯,很感動!
    如果帶點水果來更好!

    ReplyDelete
  2. 飄過~~~
    再壞也是祖國
    再差也是故鄉
    我愛馬來西亞 不會因為政府而改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