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蜜月度假

邁入八月,我知道,距離臺灣不遠了。
打工了這么久,真的好累!
正因如此,我選擇提前休息。
星期日我展開了旅程,到吉隆坡,舅舅家度假。
這個月里,就純粹的休息,吃喝玩樂,和家人朋友聚聚。
勞碌了這么久,過一下這種生活,應該不過分吧!

原本打算在這個空蕩,實行我預先設好的計劃,
就是展開我人生的第一次孤單旅行。
哈哈,一個人背著背包,浪跡天涯!
其實就是希望一個人隨處走走,沉淀心情。
我預計去檳城。
我去過那兩次,都是跟培風辯論隊。
那感覺很像馬六甲,古跡建筑,很多東西看。
怎知,老爸一句:馬來西亞太危險了
我的夢只好隔著,留給臺灣咯,到時再環島游!

這幾天,每天呆在家。
吃飽就上網,睡覺,快變宅男了。
呵呵,丘禾松,你又有伴了!
我在想,這一個月里不知可不可以變胖。
那天身體檢查,體重××kg
好像有點夸張。
這一個月里,我要盡可能變胖!!!
我不要求太多,至少要有50以上。
最好可以55kg.
哈哈,希望如愿!

快告訴我,有什么速成法?





Comments

  1. 小姐,不要那么得意。
    你現在才開始,當然沒有壓力。
    等多一下,你就在那叫苦連天了!
    記得啊,到時有壓力,可不要拼命吃東西,
    上來義度空間,我會開解你!

    ReplyDelete
  2. 我已經蜜月度假很多個月了
    也領悟了很多事物
    太好了 同學
    臺灣見

    ReplyDelete
  3. 應該說你已頹廢了很多個月,
    但幸好有所領悟。
    得空不妨和兄弟我分享一下。
    好,臺灣見。
    不過,臺南很遠啊。
    呵呵!

    ReplyDelete
  4. 哇!!
    想要增肥?

    你只要每天
    吃 坐 睡
    不要做其它事
    一定肥!!

    ReplyDelete
  5. 哇~~~
    要增肥額?
    我也要耶~~~

    ReplyDelete
  6. 哇,peggy谢谢你传授你的独门秘方,
    我会试一试。
    有你这个生招牌,我就放心了。

    ReplyDelete
  7. 55对你来讲真的挺有难度的。。
    但我支持你,在留台前好好努力努力,尽量根据pxxxxy小姐的建议,应该蛮容易见效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