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餐!

今天是在吉隆坡的最后一天。
晚上,和表姐、舅舅等一行人去吃“最后的晚餐”!
去了The Curve。
這可是小生初來報到。
the curve?
一間很西式的購物中心,很美!
選來選去,進了一間意大利餐廳。










the curce-很西式的概念,兩旁都是各式的餐館!











呵呵,請原諒,
小生真的沒吃過正中的意大利菜,興奮!
看了菜單,點了set meal,
p'apple chicken pasta with manggo sauce,
應該不錯!

第一道,salad. 真的很美味。
生菜配酶奶汁,加上一塊塊QQ的雞肉,
味道難以形容!
接著還有pizza,薄薄的餅皮,脆脆的!












隆重登場的,當然少不了牛排和羊排。
牛肉,我超愛。
呵呵,可惜今天沒有紅酒!
若有紅酒,再配上佳人,
哎喲,天啊,人間享受!
牛肉嫩嫩的,不會太硬。
至于羊肉,感謝上帝,
對它,我不會太排斥。
我覺得羊肉可貴之處,在于那股臊味!
不過挺好吃的!
哈哈,我的主菜終于粉墨登場!
表姐試了一口:哇,好辣哦!
“是嗎?”我一邊吃牛肉一邊回答。
當我吃第一口pasta,
天啊?"horrible,what is this?"學著洋鬼子顧客的經常反應。
哇塞,真的超辣,難以描述的辣!
剛吃幾口,真的很難咽下去。










就是這盤,它奶奶的!
嘗試吃多幾口,其中的味道開始在嘴里散發, 滲入心扉!
這是aglio-olio pasta,特點在于它加了白酒,味道醇厚!
可是,不知為什么那么辣(geographer的不會辣耶)
那雞肉加上新鮮黃梨與芒果汁, 一口咬下去,
淳淳的酒味在舌頭上沸騰,
辣味正侵蝕你的味蕾!
好刺激!
雖然真的很辣,但我嘗試把它吃完,
品嘗美食嘛,付出少少代價,值得!
令你按耐不住的甜點!
意大利餐,很特別嗎?
還不錯咯!
人生嘛,總要試一試!

Comments

  1. 这几天你应该蛮开心的,好事来的..
    去到台湾之后,应该很难有机会酱悠闲~~
    哈//

    ReplyDelete
  2. 哇~~~
    我也还没试过正中的意大利餐耶~

    嗯~
    我超爱羊骚味的耶~
    好吃好吃~

    看到你这么开心的走街街...羡慕...
    我也要存钱走街街~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沒有吃過也
    樓上的
    有機會一起去吃咯^^

    ReplyDelete
  4. 那你有没有联想到 
    文艺复兴当时的情况
    黑暗时期可怜的场面?

    “冠义,很像胖了哦!”
    这个会比较惊讶。

    ReplyDelete
  5. 哈哈,文藝復興?
    沒有啦,只碰到馬可波羅,
    和他聊了一下。

    我真的希望兩年後回來,
    可以聽到每個人講,
    “冠义,很像胖了哦!”

    ReplyDelete
  6. 啊啊啊啊啊~~~
    下次一起去!!!
    我覺得那句話用在我身上好像比較簡單
    不是
    是簡單到.....

    ReplyDelete
  7. 哈哈,我會好好存錢!
    雖然我不是走高貴路線,
    但覺得有些時候適當的寵一下自己,
    也不會太過分!

    ReplyDelete
  8. save money~
    yaya~
    will have chance~
    must save money~~~~~~~

    ReplyDelete
  9. 哎呀,珊珊,你就好,
    那裡打工工錢一定不錯,
    再加上換回馬幣,1:7,
    賺死你啊!
    記得暑假不要回來,去打工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