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兩星期!

星期二(19/8),終於回到了馬六甲,
結束了維持兩個星期的度假。
回到家,感覺真好。
看到了輔仁寄來的信,
上面就寫著一大堆要完成的任務,
及就快截止的截止日期。
天啊,好煩哦!
我很討厭上网看這些資料。
但逼于無奈,我還是要去做,
不然,有什麼後果,我可擔當不起!

星期三(20/8),剛回到這裡,
當然是聯絡我的buddy,
叫他們一起出去泡!
哎唷喂呀,我一直在追港劇,
沒有留意到房里的電話。
直到茗鍵的車停在我家前面,
我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問他“看什麼戲?”
“內衣少女!”他肯定中帶有點興奮的回答我。
雖然有點腳軟,但應該會不錯!
結果。真的很爆笑!
它說出了內衣與每個少女之間的秘密,
探討女生對愛的價值觀。

看完戲,要去kota喝茶,結果沒開。
腦筋急轉彎,去了舊牛頓!
天啊,我已經有一個世紀沒來這裡了!
這裡純粹是用餐的地方,
second round當然要從長計議!
最後,去了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gogo ktv後面的露天看台,
六個“麻喇佬”一邊看海,一邊“交心”

星期四(21/8)
Geographer不夠人手,叫我回去幫忙。
沒法,緊急求助,我當然不會推辭。
不過,太就沒做了,好像整天都不在狀況!

昨天已把行李箱拉進房間,
開始收始東西。
雖然距離台灣還有兩星期,
但這次不是去三天兩夜台灣游,
所以還是提前準備,
想到什麼放什麼!

下星期也是節目滿滿,
真的要好好安排最後的這些時間。

Comments

  1. 樓上的 不見得你不舍得我~~
    浪漫的地方 我還要等很久
    兩個星期 差不多啦~

    ReplyDelete
  2. 你去美罗 怡保
    不见你到金宝=.=
    这里适合旅游
    生活很舒服
    但是长住就免了
    老人般的生活
    对我来说太早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