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蓝天白云,梦里的大树,绚丽的彩虹,还有那一望无际的薰衣草。
这,是我向往的梦境

今天终于把第一篇文章贴了上去。
兴奋,也感慨。。。

现在才开始写部落格,好像有点
正当大家热烘烘成为博客的时候,我却无动于衷。
原谅我
对于这些高资讯的东西,我总是落后一大节。

无所谓,
我安慰自己,
不怕迟。

对于这个部落格,
我是寄予厚望
希望它能让我分享生活,
抒发情感。

同时,
它也能让大家知道我的最新消息

无论如何,
希望它能发挥作用。

对于这个主题,
小生思考了很久。
希望展现个人特色
又富有意义。
结果选择了这个。

在这个空间里,
希望每个人能做回自己
发挥自己的才能,
实现自己的梦想。


~度空間,讓夢實現~

Comments

  1. 很好很好,我第一个支持你!!
    一旦开始写了就要用心灌溉,千万不要让它成为无人打理的千年杂草。。。哈哈
    祝你部落格开张成功~~

    ReplyDelete
  2. 謝謝!謝謝!
    你是第一個訪客,真幸運。
    第一千個有賞!

    ReplyDelete
  3. 万事起头难 既然开始了
    要勤于更新啦^^
    感动我是第三个知道的
    真让我受宠若惊啊~ 哈哈
    希望以后能更清楚你的行踪
    哈哈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yeah!!
    終于到你了~~

    ReplyDelete
  5. 同學 我還傻傻地等你那一個博客有新文章
    結果你竟然偷偷換了博客=.=

    雖然我不能第一時間留言支持
    不過我這個朋友 都是第一時間on的 :)

    ReplyDelete
  6. 兄弟 太棒了
    記得常常更新
    不然我會幫你更新 哈哈

    ReplyDelete
  7. 茗鍵兄,你的好意小弟心領了。
    我會努力一點,經常更新。
    希望大家的部落格也是如此,
    不要長滿野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