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忙的周末!哇塞,累到....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這里,長草了!

大標題,一目了然,這幾天有點小忙,還來不及回過神。
超快的,來這里已三個星期了。
這幾天上msn,大家第一個問的,
就是:“怎樣?上課習慣嗎?是否像想象中一樣?

同學室友還好嗎?”呵呵,現在正式和大家報告:
“我楊冠義在這里混得還不錯,過得去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
上課快兩星期了,感覺還不錯。
第一星期都很輕松,大部分的教授只是說明,簡單介紹。
嗯,課程內容比想象中好,但有的課比較“有水準”,
感覺很艱澀,有點難明白,比如電子媒介與科技,
就說些物理有關的東西,很討厭一下。
還有上一些很專業的課,教授也很專業。
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戲劇原理課。
那老師超棒的,一看就知道是玩舞臺的。
學長姐說她的課很難“趴”,
但就是很多人上,大家超喜歡的。
他是一個戲劇工作者,
一頭長髮,很深的眼線。
第一看,很想占卜的巫師,很有殺氣!
他還告訴我們,他接下來會有演出,
叫我們去看,好期待哦。

上一個星期有好多事要和大家分享,
今天終于有時間了。
目前一切尚未完全穩定下來。
大學時間太自由了,一時間很難習慣。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自我安頓。

1. 士林夜市篇

『不好意識,這一篇寫了很久,但就是沒時間完成』

10/9/08(星期三),約了大伙兒逛士林夜市。
叫了澳門的系友一起去,但我們倆都不會路,
他只好請他的室友,日本人--Toshi帶我們去。
Toshi在這里已一段時間了,所以蠻熟的。
結果我們一行人,4個大馬,兩個澳門,
一個臺灣,一個澳門,浩浩蕩蕩出發!
































士林夜市超大的 !

















這里的確有很多的美食及小吃,
只去一次,肯定不夠。
呵呵,醬大的熱狗,你看過嗎?
小弟可是第一次見!
超夸張的,不是嗎?
吃完一條,肯定飽了。














一手雞排,一手青蛙下蛋,超滿足!
忘了介紹, “青蛙下蛋”是一種類似珍珠奶茶的飲料,
里面的珍珠超Q的,不錯喝。





























Toshi和阿宗面線(上),阿威和印度煎餅(下)
士林有很多臭豆腐,真的很臭。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還沒吃!




2.開學典禮篇(12/9/08)
不錯,很壯觀。全體新生將中美堂擠得滿滿的。












今天的社團表演還不錯啦,有的就感覺沒培風好。
























合唱團教大家唱校歌。據說,校歌,一生只會唱兩次。
一次是開學典禮,而另一次就是畢業典禮。
很好笑一下!

3. 相約臺大生(19/9/08)

今天,終于約了臺大生--張小弟出來見面。
這是自迎新后第一次見到老朋友,有點小感動。
上完課,回宿舍拿了東西,直接到輔大外面搭公車。
我們約好在臺北車站,然后一起吃晚餐。
在這仍然很陌生的大臺北城市,見到老友,
感覺很溫暖。


開學以來,大家都獨自面對各自的問題。
見到面,除了敘舊,聊天,我們更多是在互相訴苦。
不管和系上同學相處到多好,但還不至于可以談心。
彥仔也說了他在臺大的生活及情況,彼此都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大學和中學,兩個完全截然不同的東西。
現在終于明白為什么老師經常叫我們,
不論如何都要考上大學的原因。
大學,我們都要一段時間適應。
可能現在會有消化不良的現象,但明天會更好,不是嗎?



吃了牛肉面大餐,很飽。我們很犯賤,都叫大腕的。 呵呵,那水餃真的超大碗,最后我們都沒吃完。這次張小弟請客,呵呵,他“還債”啊!過后和他一起去購物。 聽說僑大給了他兩千塊購物禮券,他想去買衣服。買了之后,還剩下點錢,我們決定買水果。大家不知是否發現,上大學后,真的很少吃到水果。 我們就買了些蘋果及橘子平分。

嗯,還有一點時間,彥仔提議到西門町。哈哈,我來到都還沒去過。 西門町,以前總覺得那是個很酷的天堂,好像遙不可及。現在,你要幾時去就去,去幾次都可以,但不要想王貝琪,天天去那泡!到之前,新彥問我,想象中的西門町是如何的?他覺得和想象中的差很遠。

西門町,臺北的潮流地帶,到處都是高中生,年輕人。想象與現實都一樣,那么熱鬧,那么酷!
由于趕著搭公車回去,我們只是隨便逛了一下。下一次,真的要好好的走走看看。也感激張老弟的這餐,偶爾出來聚一下,感覺真不錯。


4. 相聚臺北慶團圓(20/8/9)

因為臺風來襲,馬六甲的烤肉只好延到這星期。今天很累,早上和翹銓去買電腦,逛了整天。下午5點,趕回輔大,然后又匆匆忙忙趕搭捷運去景美。天啊,我從輔大出來,已經快6點了,身體疲累,加上新莊距離景美不是很近,我有了不要去的念頭。但想一下,這次若不去,不知幾時再能和大家見面。還有我們的禾松小朋友,特地從新竹跑上來,我怎能不去!這一趟去景美,一路坎坷。我用了接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天啊,快瘋了。

去到那,已經快九點了,大家都吃到七七八八。和了很多人聊,由于時間有限,所以盡量找不同的人,了解他們的情況。最后,幸好有欣愷學長的機車,他可以載我回去。呵呵,輔大,就只有我們兩個代表,最大和最小的。他說沒有直接回輔大,他要先去臺大打球。三更半夜探訪臺大,有點突然,但只去了綜合體育館。結果學長們還要開會,我們邊吃宵夜邊等他們。一談,就談到三點。回到輔大,已經凌晨四點了,超累!

欣愷與敬賢

Comments

  1. 說實在
    那間衣服我不太敢穿了@@

    ReplyDelete
  2. 我真的變肥了喔....

    難道是

    An Inconvenient Truth?

    喔喔 對了 還沒聽yorgurt的求學心酸史

    變帥了還蠻容易接受的 哈哈

    哈哈對羅 那衣服有點囂張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穿那衣服去移民局
    那里的柜臺小姐還問我什么意思嘞
    呵呵
    我也很想念陳怡云
    快來教我微積分@@
    媽的
    張新彥
    你沒請我吃哦
    中南部拜訪記得要來哦

    ReplyDelete
  4. i also not dare wear liao =.=
    everytime take out look look then put back again @@

    ReplyDelete
  5. 适应得差不多了!
    只是还没找到上课不要钓鱼的方法!!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去酱多次
    真的不懂!!

    ReplyDelete
  6. 我们的老师说
    第三类组晚上十二点睡不算是熬夜!

    ReplyDelete
  7. 哇,這樣是說第三類組是最辛苦的嗎?
    那你每晚幾點睡?
    你的同學呢,他們都很晚睡?
    我現在決定早一點睡,
    最遲12:30!

    ReplyDelete
  8. 我觉得十二点以前睡是最好的!!
    不然第二天上课真的会钓鱼!
    更何况我的班上每天都播催眠曲。。
    所以要早睡早起!!

    ReplyDelete
  9. 12點?我也想。
    但就真的很不可能,
    一坐在電腦前,
    開了msn就不用做其他的事。
    不行,我要節制!

    ReplyDelete
  10. 那是...


    香腸喔

    ReplyDelete
  11. 靜?學妹?

    不要懷疑,
    拿的卻是香腸,
    hot dog!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