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忙。一天趕好幾個“通告”。我盡可能用這有限的時間見更多的人,和他們道別。所以有點累。很多人都說,又不是以後不見面,何必醬緊張?對,兩年或三年後還會見面;但,我們彼此都會經歷一些事情,環境也會改變我們,我只想和現在的你,相聚多一分鐘!

感謝主,讓我在這裡成長!
感謝青少年委員抽時間為我安排那頓晚餐,彼此在一起,感覺很窩心!做工後,就很少和你們在一塊,有時去教會,也只是聊聊幾句。但感謝主,讓我在這裡成長,我不會忘記曾經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一起禱告、辦活動、籌備聖誕晚宴、排舞、練話劇、唱歌等等的回憶,我都懷念。很享受和大伙兒一起去培靈會、青少年生活營,一起敬拜讚美。青少年委員們,你們要加油,我們都相信復興就快降臨。馬六甲城門基督教會,我永遠的家!

謝謝楷杰、燕秋、惠婷、慧元及小金
謝謝你們特地邀我出來吃早餐,令我懷念以前在輔導團的日子。我一直很感恩能和你們一班人一起帶輔導團,很開心。現在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向,要努力!有機會,我們還要全體聚一聚。還要謝謝燕秋、惠婷及慧元送我那雙拖鞋,我會好好保護它、愛它。

謝謝地理學家的戰友們
昔日戰友: sofea、lee及kenneth,最後我們還是約了一起吃晚餐。真的好久不見。我們曾經並肩作戰,一起打拼,這些回憶都歷歷在目。很開心能遇見你們,和你們工作真的很多樂趣!還有anson、florence、ms.toh也特地抽時間和我聚餐,謝謝你們。

感謝老師
我要感謝的老師實在太多,可惜時間有限,不能一一的和他們道別。我的恩師:秀琴及亞烈老師,你們對我的恩惠說不盡。從踏入培風到離開,你們可說是見證我的成長。因為你們的提拔,造就了今天的楊冠義。還要特別感謝雪玲老師,你的鼓勵,讓我更勇敢。

感激大家
當然,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有些感恩之情也不能用言語表達。以上所提到的,只是一部份,請原諒我不能一一提及。理三仁全體同仁,還有初三A藍的那批死黨,大家要加油!赴臺前夕,我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會捨不得,也會很想念大家。

最後,還有我至愛的家人
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能繼續往前走。對於你們,我有最多的話要說,說也說不盡。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們放心!

---------------------------

在馬六甲的最後一夜,我感覺時光飛速的流逝。
心中一直的渴望,就快呈現眼前。
緊張、興奮、期待!
很難想像明天過後的一切,
我的生活,我的朋友,一切都是未知。
我的天空,有點暗。
有一絲絲的陽光滲透,
但,霧很朦朧。
我仍貼上幸福的標籤,
期許未來。
為這一切,許下美好的願!
我期待未來的生活,我的夢。

臺灣,我心中的天堂!
我來了!

Comments

  1. Isaac, I know I can write Chinese, but I'm not sure if you won't die laughing at my level of Chinese :P So I'll make it easy and use English for both our sakes.

    Well, good luck in your start in university life and have fun! Since I'm starting out myself, I can't give you meaningful advices except for one: Remember you have friends.

    Why do I say such a pointless thing? It's because during my first weeks here, I made a lot of new friends. But I wasn't close enough with them to talk about all my problems and ended up keeping a lot of stuff to myself. Thank god for all my friends who called me up to ask how I'm doing. It helps a lot =) So never forget that you have us and if you feel like talking to someone, we're there for you :D

    And of course I'll always be willing to help you practice English XD

    So chill, you'll do well. ;)

    ReplyDelete

  2. 千言萬語
    一時難以說清
    只待你們安頓好
    我們再聊吧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