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啦,快閃!

唉,沒得上網的日子,有點可憐。
這幾天有超多東西要分享。

昨天颱風來襲,很興奮。
哈哈,第一次遇颱風。
結果,更開心的是,今天的一切活動取消,
包括國、英文的分班考試,統統改期。
呵呵,沒有考試,不能分班上課,
因此,下禮拜停課一周。

正因如此,昨天很遲睡,
反正今天不用醬早醒。
結果睡到下午一點。
今天整天沒有陽光,外頭就是一片漆黑。
現在仍下著雨,雖是綿綿細雨,但風超大。
外頭的風一直狂吹,樹葉搖晃得很厲害。
今天時間過得很快,也許因為沒有陽光,
也不知道什么時間了。
早上收到偉竣(系友,臺北三重人)的短訊,
上面就寫“小子,你真幸運,
來這里碰到的第一個颱風就是強颱,有沒有很好玩啊?”
是有一點好玩啦,但哪里都不能去。
颱風啊颱風,你的到來是讓我有點小興奮,
但希望你明早就走,因為明天我很想去教會。

岱藶(高雄人)說,早上聽電臺說颱風已降級了,
可是外頭的風仍很大,剛也上網看了新聞。
哎呀,原來醬嚴重。
氣象臺報告,風雨最強的十級暴風圈,下午才要進入陸地,
而各地風雨今天會愈晚愈強。
哇塞,比想象中嚴重!

今天早午餐一起吃,一點起床,
阿發(室友,澳門人)還在睡覺。
我穿上外套,撐了把傘,
一個人走到seven買泡面。
呵呵,一個人走在路上,有點凄涼。
昨天臺灣的系友介紹我一個超好吃的泡面,
“維力炸醬面”,很棒!

唉,等下晚餐不知怎樣解決,
不想吃泡面了,怎樣都要冒著風雨出去。

希望明天可以去教會。
但有點遠,在臺北市大安區。
“臺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接下來這一段是特別收錄的,
我要獻給我的超級好友 “馮睆祺”
下午接到他的電話,聊了整半小時。
他是臺灣以外第一個打電來慰問的人,
感動!
讓我在寒冷的颱風天,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
呵呵,他還和我爆了大馬政壇的最新消息。

也許是916快到了,所以“污桶”一直搞小動作。
令人討厭!
我今天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星洲日报》高级记者陈云清因事前報道
“污桶”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的“寄居论”课题,
昨晚8点半於槟城大山脚住家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留。
雖然已被釋放,另外两名於昨日同样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留的
著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与
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则仍然没有音讯。

人在臺北的我,聽到這種人神共憤的消息,
簡直快發瘋了!
308之后,大馬政壇好熱鬧,國陣內部更精彩。
不管916是否變天,國陣、污桶,的下場都是一樣。
節哀“順便”吧!

我現在在當今大馬看新聞,睆祺介紹的。
各位在臺灣的朋友,不要因為遠在臺灣,
而忽略了大馬的新聞。
每天找時間上http://www.malaysiakini.com
上面有一句話很經典,
“什么政党,造就什么党员,依从什么思维论述。
既然有护身的主权论,公平与平等又视为何物呢?”

各位朋友,各位博客,
讓我們一起維護大馬的民主,
聲援陳云清!

臺灣遇颱風,大馬風更大!

Comments

  1. 不是308咩?
    哇老..
    那天我也有跟你讲电话叻..
    讲是讲,
    你的电话我打不进..

    ReplyDelete
  2. 颱風為了歡迎你們
    還真的是使出了渾身解數
    =)

    既然打電話給你
    已經有第一個人了
    我就不要打電話給你
    我要嘗試新鮮的 ^^

    ReplyDelete
  3. 我知道是+8869 xxxxxx 叻
    不然我之前也找不到你叻~
    可是就是你的号码有问题>.<

    ReplyDelete
  4. 台风来,你兴奋??
    那么你更应该吃肥一点,
    才不会被风吹掉啊~
    要不然你的朋友要用绳子帮着你了;
    还有阿~不要打伞,
    会被吹走的。

    大马风,现在往哪个方向吹都不晓得了。

    现在,我国的敬爱某党主席在发表言论,
    就在我这里附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