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新生命小組教會·主愛裡慶中秋!

感謝主, 今早終于去到教會了。
早上起床,打開窗,外頭一片寧靜。
呵呵,雖然過幾分鐘後又開始下雨,但幸好風不太大,
也阻擋不了我前去的決心!

其實今早除了和彤彤(kl人,基督徒,之前參加FGA)約好,
也邀了三位澳門朋友,阿發、阿明、阿偉。
哈哈,他們排排坐,自我介紹也很方便,
就說我們是“發明威”
他們三人都是第一次去教會,
昨天就告訴他們了,反正在宿舍也沒事做,
不如跟我去教會!

今天超早起床,心情很興奮。
來臺之前已向上帝禱告過,
希望我能到他為我預備的教會服侍,
在那里收裝備,成長!
臺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是大哥介紹的。
昨天也和大嫂拿了她臺灣朋友--Coco姐的電話,
以方便聯絡。

其實之前想,從新莊到臺北做禮拜,
每個星期往返,應該會很累。
但今天去了一趟,感覺還好,不會很遠。
原因很簡單,這里的公共交通系統太方便了。
我們在輔大正門搭公車到新埔站,然后轉搭捷運直接到忠孝敦化站。
雖然路程遙遠,但捷運超快,一切都很方便。
出捷運后,我照著網上的指示走。
走著走著,好像失去了方向,趕快打點給Coco姐求助。
我們邊走邊講電話,走著走著,出現在我們眼前的,
就是“臺北新生命小組教會”這個大牌。
感謝主,給我們找到了。
然后看到Coco姐,嗯很漂亮,她人超熱情。
她是臺灣人,但從小在加拿大長大,周圍都是香港華僑,
因此她也會說一口不錯的廣東話。
接著她就帶我們進去。

主日崇拜
話劇:中秋節的傳說,超爆笑!

如果你以為颱風天就很少人去教會的話,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一踏進教會,已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也許你會覺得奇怪,為什么要排隊?去教會也要排隊?
哈哈,道理很簡單,就像你去看演唱會,
大家都特別早到,為的就是要坐前排的位子。
而今天的主角不是蔡依林、也不是周杰倫,
而是超級巨星“主耶穌基督”

排了好一陣子,終于輪到我們進去禮堂了。
Coco姐說,原本以為颱風天不會有太多人,
因此教會就把原本聚會的地點--復興中小學大禮堂,
改成在自己教會的禮堂。
教會的禮堂并不大,可容納的人也很有限。
因此平時聚會都用隔壁復興中小學的大禮堂,那里可容納2000人。
今天真的是爆滿,不止主禮堂塞得滿滿的,
連外面的大廳也是滿滿的人。
新生命的會友們都很熱情,讓我再次感受到在主愛里的幸福。
贊美敬拜,超棒超有活力。
回到主的家,感覺真的很好,很溫暖。
今天也邀請了從美國來的講員--Robb Thompson
他是位很有恩膏及大能的講員。

我們今天真的很幸運,Coco姐說,
等下聚會完后有個音樂會,我們可以留下來看。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這間教會有點特別。
里面有很多臺灣著名藝人,
包括劉畊宏、飛兒樂團FIR的飛、阿沁甚至還有天后級的蔡琴,
都是新生命的會友。哇塞,超興奮的!
這里盡然有那么多名人,感謝主,他們都信了耶穌。

左起:阿沁、陳熙及威全,他們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聚會完后,我們到外頭分小組。
大家就圍成一個圓圈坐下來分享感受。
大約兩點鐘,我們又再次回到禮堂參加音樂會。
今天的主角是創作人Josh陳熙,他剛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
我第一次聽到他的名,但他之前有寫過很多歌,
包括光良「海邊」、張惠妹「Chinese Girl」、
莫文蔚的「You Are So Beautiful等等。
他也是新生命的會友,信主三年了。
他新專輯的歌不錯,我很喜歡他的曲風,
大家不妨去聽聽。
而他也邀了阿沁,及威全上臺與他合唱。
天啊,想不到來臺灣一個星期就能見到明星。
哈哈,威全應該是大馬的,陳威全,大家是否有印象?
原來他也在這里。
阿沁打趣說他被邀請上臺有點氣憤,因為他就穿得很隨便,
就穿一個拖鞋。
他人很搞笑,很隨和,也很帥啦!

新生命教會也有開辦很多才藝課。
有歌唱、詞曲創作、吉他、爵士鼓、街舞、戲劇等等。
而阿沁、飛、陳威全等就是授課老師。
哈哈,阿威他們一聽到就很興奮,統統說要報名。

在異鄉的第一個中秋,雖然有颱風, 雖然沒有烤肉會,
但我并不孤單寂寞。
因為我還有一班主內的弟兄姐妹,和我一起度中秋。
也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邀請彤彤、阿威、發、明一起去教會。
這里真的獻上我的感恩。
下個星期,我要叫子豪及岱藶一起去,
我也特別邀請了新彥,老兄,不要放我飛機哦!
各位臺北的朋友,星期日早上不要睡到太遲,
早點起床,我們一起去教會。
不是基督徒也沒關系,就一起去看看。
有興趣者記得聯絡我,過后我們還可以一起去逛臺北!

千萬不要錯過咯!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