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生,你好!

心,終于著地了。
跨別十月,今天終于再次踏進了教室。
不同的是,少了以往那些可愛的面孔,
還有那無比熟悉的吵雜聲。
很懷念,也很感恩!
如今,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打轉,
我需要的是毅力及勇氣。

開課的第一天,我帶著少許的隱憂,
走在輔大的校園。
風依舊很大。
終于,我終于開課了。
這一刻,我心感恩。
踏在輔大的校園,望著“真善美聖”四個字,
我的心發出了疑問,“我真的到輔仁了嗎?”
我大學前奏的旋律和大家有點不太一樣。
五線譜上的音符沒有規律的在跳動。
此刻,我需要一個休止符,
讓之前的一切,短暫的告別。

心突然有一種悠悠的感傷。
進入了心扉,滲透每一個細胞。
心有點亂,有點矛盾。
來到這里,我有一段段說不完的故事。
是滄桑亦是回憶,
不需要明確的定位。
一切的一切,我只能以更樂觀的心面對。

此刻附上一封信。


給 依舊擁抱夢想的你,

我知道你心中有說不完的感受,
你可以掩飾,
但我卻看得很清楚。
之前的一切就像一座橋,
沒有它,你就不能達到這里。
也許你所期望的,是一座到達另一個彼岸的橋,
但,彼岸永遠在你心里!
只要你堅守到底,一定能抵達。
告訴你,所走的每一步,都不會白費。
別人不能體會,但只有你自己最明白。
也許你的環境很有限,許多事情轄制了你;
但,舉目望天。
那寬闊的天空,永遠是你尋找的答案。
我欣賞你,因為你有夢。
別人怎么跌倒,怎樣再次地站起來,
你的情況,算什么呢?
要融入這個環境,很簡單。
你可以帶著面具,符合大家,變得和他們一樣,
但別忘了,那不是你。
做回自己,那是最具吸引力的。
路很漫長,你要更堅強。
親愛的,一切都要經歷。
一路走來,你要學會欣賞路傍的風景。
它們是一幅幅不會重復的布景。
你或許要一些時間適應,
也會有沮喪彷徨的時候;
停下腳步,
用力地吸一口氣,
轉個念,
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不要放縱自己在絕望中,
讓盼望浸溺在消沉里。
最后,
獻上一個忠告。
圣經上記載,
“不要為明天憂慮,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同樣把這封信獻給我最愛的朋友們
與大家共同勉勵

一個愛你,永遠支持你的 我

Comments

  1. 虽然,和原来的梦想走了不一样的路;
    相信你自己,你依然可以绽放光芒,
    这才是我认识的团长。

    ReplyDelete
  2. 终于看完了 @.@
    不要这么勤劳更新啦
    眼睛很可怜的

    真担心你会被台风吹掉

    ReplyDelete
  3. 帥氣的團長
    用不一樣的過程
    達到一樣的目的
    其實 比那些連夢想都沒達到的人好多了
    既然學費那么貴 就把所有設施用盡
    哈哈 不要浪費^^

    ReplyDelete
  4. wow 訴說寶島神話!
    當個傳播系的潘建成!!

    ReplyDelete
  5. 嘻嘻,
    不管怎樣,盡力就好,
    縂有一天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ReplyDelete
  6. 我印象中她连鲁豫都没给脸叻...节哀=.=

    ReplyDelete
  7. 我学姐有酱过分吗?
    竟然这样对我的偶像!
    嗯,他对鲁豫怎样啦?
    对自己的学弟应该比较好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