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馬ing,i'm loving it!

親愛的薔密,
你的到來,
雖然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你的威力,雖然讓我困惑,
但,還是要衷心的感謝。
因為你,我們全部都放假,太好了。
大家,快起立鼓掌!
BRAVO!
BRAVO!
------------------------------------
很搞笑的開場舞:戀愛ing

i'm loving it,輔馬迎新的主題。
這個周末,參加了輔大馬來西亞同學會的宿營。
說真的,我并沒有太大的期待。
不知為什么,就是不會很興奮。
也許最近都不知自己在忙什么,
一天一天,時間過得很快!
星期五聽說颱風又要來了,
我還一度希望他取消,
那我就可以呆在宿舍,
把東西做完!

但最終,星期六早上我還是爬了起來!
因為只睡幾粒鐘,
結果睡不醒,而是被嚇醒。
7:30集合,可是已經7:13了。
天啊,沖沖的,趕了過去!
林口渡假村我們的營地在林口,距離輔大很靠近。
但我們在巴士上,坐了很久。
走著走著,窗外出現一片大海。
這時大家已越來越奇怪,
林口明明是座山,
怎么越走越靠海?
過了一小時,我們才知道
司機走錯路了,我們已到桃源。
呵呵,很好笑。
不過也不賴,可以看到美麗的海。
我是第二組,只有一個小隊輔--阿陸。
他很搞笑一下,很快就想好了口號。
因為他很喜歡麥當勞,又要配合這次主題,
結果,他創了個很冷的口號。
我們的隊呼:
“二號套餐:麥香魚、薯條可樂加大、
加冰旋風、加25元洋蔥圈不要番茄醬,
加搖搖粉海苔味。”
我們每次喊口號,都覺得很冷。
結果,最后我們拿了最具創意口號獎。
哈哈,真的很丟臉一下!
小隊輔:酷酷的阿陸

颱風天出去玩,我還是第一次。
這次又是強颱,聽說比上次更夠力。
一去到,就一直是毛毛雨,
加上風很大哦,很涼爽。
這次營會時間很短,加上颱風的到來,
我們今天又提早回去。
懷念的kopiko

來到這里,
我帶著及其平凡的心,
但卻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一群大馬兒女,飄洋過海,
那么有緣,同聚輔大!
和大伙兒在一起,
你可以盡情的說很馬來西亞的華語,
大家都有著同樣的背景,
聊著同樣的話題,很享受!
感覺,大家就是一家人。

影傳學長姐:洪祥威和swing
這次有不少大四大五的學長姐參加,
他們真的很瘋,很搞笑。
因為他們,整個營會笑聲連連。
不論他們的對話、動作、還是行為舉止,
都充滿爆點。

我的直屬學長:李智圣

輔馬的學長姐都很不錯,
也因為他們,
讓我們留下回憶。
四年后,我又會在哪里?會變得怎樣?
我也開始思考。
學長姐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彼此諷刺嘲笑,很玩的。
真羨慕啊!
在他們的身上,
我突然感受到時間驟然的流逝。
他們就快分開了。
但曾幾何時,他們也是像菜鳥般的來到輔大,
參加輔馬。
時間,會過得很快嗎?
家族的老豆(阿Bean)和老母(維寧)

晚上進行分家族。
每個家族代表,開始進行抽簽,
抽我們這一批新生。
我們就像落難的孤兒,等著領養。
很好笑,這些家族的名字都是用,
kancil、waja、rusa等。
原因很簡單,學長姐說,
即使身在國外,也要支持國貨!
結果我被kenari抽中,
當了阿bean家的成員。
接下來,我們應該會有家聚。
嗯,很期待!
影傳人,有點模糊,可惜!

來到這里,發現輔馬有很多影傳系的,
我們這屆有兩個,
另一個是黃崇怡的姐姐,
聽到的時候也覺得有點嚇到。
回校后大家一塊吃鍋,中間的是美文

輔馬,期待你們的下一次活動。
期待再一次和你們聚首!
學長姐,謝啦!

Comments

  1. 你竟然用“涼爽”來形容強颱@@

    對咯~
    來到異鄉,看到同是大馬人的
    都多有那一份親切 那一份
    鄉情 =)

    ReplyDelete
  2. 另外一個颱風又來了
    哇哈哈 bravo

    ReplyDelete
  3. 茗鍵兄,你看來很興奮。
    等他留多幾天,
    你一定會在宿舍悶死!
    怎樣,你有參加宿營嗎?
    到時記得分享一下!
    你的宿舍還不錯哦,
    和我有的比!
    呵呵!

    ReplyDelete
  4. 大家的生活都過得很好~~
    =)

    ReplyDelete
  5. 雯雯姐,你也過得很好啊!
    那么棒的生日派對!

    但好的定義是什么?
    一帆風順嗎?
    大學這個大環境,
    什么人都有,
    很多時候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ReplyDelete
  6. 哇!颱風還是出外,果然是新鮮人。哈!

    ReplyDelete
  7. 哈哈,沒辦法。
    錢交了,而且活動照常進行,
    怎可能不去!
    接下來還有系上及僑前的宿營,
    兩個撞期,
    天啊!
    為什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