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呼吸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用了一個星期打了半篇的網志,
斷斷續續,寫寫停停。
不想為了除草而除草,
寫網志不應該是這樣。
我也沒必要刻意去做某些事,
或故意討好。
我就是我,
群體、孤獨,
我還是我。

以前總想在網志上,
分享很多很多的事情,
讓別人知道我的生活。
有時逼著自己寫網志,
貼照片。
寫著寫著,
竟忘了原有的初衷!

忙碌的生活
讓人陷入忘我的境界。
每天周而復始的在舞臺上來回,
排演!
這一個鏡框裡,
每個人都要記著自己的角色、臺詞。
我,是演員!
我可以盡情的投入自己所演的角色,
但,
它只不過是生活在劇本里。

練得有點疲累,
精神有點恍惚。
站在舞臺上,
一群的演員,
不是只有你一人!

來到這一刻,
我想問,
這場演出要結束了嗎?
就這樣結束嗎?

當然我知道,
不可能!

Comments

  1. 这场戏剧的结局,你我都懂...没有人会期盼结局,因为没有人想酱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每个人,也有自己的命运...

    ReplyDelete
  2. 我們在不同的國度
    追求不一樣的人生體驗
    上演著一幕幕人生戲劇

    但愿
    以后的我們 可以有時間
    喘一口氣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