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政大遇見她

(又名悼念曇花)
那一夜我在政大。
這么巧,
遇上了她。
沒有安排,
超出了計劃,
走著看著,
似乎有點尷尬。

遇見她,
心里有說不出的話。
很想逃避,
但卻沒辦法。
我雖然不說話,
但內心很掙扎。
她的安靜,
早已明白我要的表達。

凝視她的雙眼,
感覺有點可怕。
剛結的疤,
又擔心再復發。
想上前一步,
過去親近她。
但意念,
只在一剎那。

無論如何,
很開心遇見她。
雖然比想象的快,
但我喜歡它不再計劃。

曾經擁抱她,
也親了一下。
那種滋味很滿足,
也很難表達!

我和她,
也許是個笑話。
有緣沒分,
是多么的尷尬。

現實的世界,
虛幻真假。
只有我知道,
她是我心中,

最燦爛的 曇花

很難形容的一張照片!對我而言,多么有意思,多么重要!

(我訪政大觀後感)

Comments

  1. 好奇哦!!
    誰來的??

    ReplyDelete
  2. 樓上的
    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叻

    ReplyDelete
  3. 一樓的是智障
    華文造詣那么差
    還敢來臺灣升造 囧

    ReplyDelete
  4. 怎會是有緣無份呢?你又從遇她了啊!那就加緊機會吧!祝福。。。

    ReplyDelete
  5. 一樓的... 很不可愛喔=.=

    ReplyDelete
  6. 推: 一樓的腦殘
    不要怕 總有我撫平你的傷口XD

    也許以后 我要po一篇
    “去膩政大感”@@

    ReplyDelete
  7. 周杰倫剛告訴我們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我相信緣分 :)

    ReplyDelete
  8. 哦。。原来。。我了解你的心情,觉得很可惜
    ,不过也希望你在辅仁也可以很好啦!

    ReplyDelete
  9. 我还蛮少写部落格的啦,不过我也是惊讶你有部落格而且还写那么久了==我还在想你会知道我是谁吗,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