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粉絲--飛兒阿沁看過來!(快點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請容許我仰天長嘯。今天真的很開心,有點high high啲,很興奮!早上九點出門,剛十一點才回到輔大。出去了一整天,有點累,但很值得,很開心。告別兩個星期,今天終于可以去教會了,又可以看到大家。雖然昨天沒有很早睡,弄到兩點才上床,但今早7:30就爬了起來。呵呵,也許去主日聚會特別令人興奮。今天有很多人一起出發:威遠、彤彤、阿威、阿明,唉,阿發竟然起不了床,呵呵,這竟然成了他一大后悔的事!

我在臺灣的教會:新生命小組教會(New Life)(上圖)
劉畊宏與王婉霏在臺上宣傳(下圖)
今天是個很棒的主日。詹傳道的那篇信息,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也給了我力量。今天一去到,外面已排滿了長長的人群。在教會的感覺真好,你的所有煩惱仿佛都拋到了腦後。這里的弟兄姐妹很熱情、很親切。最重要的是,這里有一個完整的體系,讓我受到培訓、裝備。今天,我同樣和偉佑哥坐到前面第二排。哈,這里是搖滾區,要跳得很high噢!贊美敬拜開始前,我竟然看到劉畊宏叻。他走過來和我前排的牧師說話,哇塞,超近距離。他真的很壯,身材很贊哦,帥!
-----
----------
呵呵,重點的事要來了。今天聚會完,我們同樣一起和小組吃午餐,一起分享。之後也上了裝備課。今天Coco姐約了我們去唱K,但就等彩虹天堂的課程玩之後,才一起去唱。教會有一個叫“彩虹天堂”的組織,由許多藝人、專業人士組成,開設許多不同的課程。當然有我之前提到的阿沁飛兒。結果Coco姐問我們要不要去和飛兒阿沁拍照,天啊,當然要啦!他們上課到4:30,我們就先在課室外面等。天啊,心情有點緊張,很奇怪。這種心情就像在簽唱會,讓人忐忑。結果,一切沒讓我們失望。看以下的幾張照片,你就知道!
臺灣的新晉歌手--Wing(上圖)
大馬幫--陳威權,看到他就像看到同鄉,感動(下圖)
阿沁親切的在和同學們談天(下下圖)
其實一直很想找機會和陳威權談天,沒想到今天竟然有機會。和他聊了一會兒。我們就主動告訴他我們同樣來自大馬,這樣就打開了話題。其實他來臺發展已兩年,他很早之前就是基督徒,現在也在教會服侍。這時阿沁就站在我們身邊,正和其他同學談天,我們很想找他拍照,但似乎有點忙。
-----
----------
“奇怪,怎麼沒看到飛?”我好奇地問。“有啊,就在那邊!”珮綺姐邊說邊指向一個女生。天啊,她就是飛?一個戴著頂帽子,一副眼鏡,裝扮非常樸素的女生,在我眼前出現。一看上去,就像鄰家女孩的look,若走在路上,你根本認不出她是飛兒。飛在教會的打扮非常的樸素,也沒畫什麼濃妝,也沒有特意的打扮,非常的低調。她,就像普通人一樣。
-----
----------
我走向前,第一句話就是“學姐好!”她有點訝異的轉過頭來“又是哪跑來的一個學弟?”她聽說我們是輔大生非常開心。我和彤彤也告訴她我們來自馬來西亞,她很意外,馬上說出一句“terima kasih”非常可愛。她和我們分享了她生命的一些經歷。她之前是個酷酷的女生,在她大二那年,在美國信了耶穌,生命得到了突破與改變。
飛兒真的很可愛,很俏皮噢!
看了照片,你認得出來嗎?其實在今天的交談中,我真的很意外。站在我眼前的是亞洲當紅樂團的主唱,之前在電視、報紙、MTV上看到的那個酷酷,嬌媚的飛兒;但是,我們面對面的談話,她竟是如此的親切。她不祗沒有大牌明星的架子,而且還很和藹,完全不會感覺到有距離感。
-----
----------
說到底,整個人就是很nice!我們全部人都很意外,她就這樣和我們聊開了。眼前的飛,就是個非常親切的、充滿熱誠的朋友。她主動地提出很多話題,交談中你完全沒有面對名人的那種壓力,很自然的聊了起來。她很樂意的和我們拍照,完全不介意自己的形象是否符合標準,也沒有辦大牌,不經考慮的就點頭答應。我們,當然興奮不已。
抓緊時間,和阿沁拍照
阿沁在課后都有非常多的學生圍著問他問題。原本我們都說下次再和他拍,反正每個禮拜都能見面(是不是很夸張!)。但他看到我們一直在旁邊,似乎要在等他,便轉過頭來對我們微笑,我們就乘機把握機會,說要跟他拍照。阿沁也一樣,感覺是那麼的親切、友善。他聽說我們來自馬來西亞,便告訴我們他們在接下來的行程回到馬來西亞宣傳,日期我忘了!
-----
----------
今天和他們的相遇,除了興奮、開心,我也有一個很深的感觸。post這些照片之前,我心里想,大家看到有別于鏡頭前的飛兒,會有什么樣的反應?是否會覺得與鏡頭前的他們有點差別?其實
藝人、歌手和我們一樣,也是人;只是他們的工作讓很多很都認識他們。我們平時崇拜的偶像,穿著光鮮亮麗的外表,有著非凡的才華,鏡頭後,他們是個怎樣的人?過著怎樣的生活?
-----
----------
藝人們都經過多層的包裝,我們看到的,甚至欣賞的,都不是他們的本人。今天,雖然時間很短,但我真的很欣賞飛兒。也許大家都是基督徒,感覺很親密,很自然。但我今天看到的,是真正的飛兒,沒有經過任何華麗的包裝。她不會介意因為沒有盛裝出席而拒絕與我們合照,她也不會因為我們都買了她的專輯才和我們交談,更不會因為現場有各大報社的記者,才故意和我們裝親切。那種發自內心的真誠,我們都可以感覺到!
-----
----------
我跟飛兒說,聽到她和阿沁是基督徒,我真的很開心。現在他們都有在教會工作,用生命影響生命;用他們的知名度把更多人帶到教會。與劉畊宏等其他的藝人,積極的籌辦不同的活動,到校園巡回,把年輕人吸引到教會。在我們眼前的,是多麼謙卑、謙虛的藝人。他們把生命獻上給上帝,帶更多人信耶穌。飛兒也鼓勵我們,要在輔大傳福音,帶更多輔大生來到教會。
-----
----------
和他們拍完照,心理很滿足。若在一般公眾場合,看到他們,而且是這樣近距離,我們一定會尖叫。但在教會,我們都是會友,而且他們更不會因為自己是知名歌手而高高在上。他們的見證給人鼓勵,他們的生命影響著許多人!
F.I.R,值得你欣賞的歌手,親多多支持他們!

Comments

  1. 跟阿杨的偶像拍照叻,真爽。。
    下次有专辑可以拿去你的教会签名了。。

    ReplyDelete
  2. 呵呵,阿羊喜歡FIR嗎?
    他們接下來會去馬來西亞噢!

    ReplyDelete
  3. 你讓其他同學羨慕死了
    至于我嘛
    還好
    沒什么特別
    日子依舊要過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没有读就来留言了

    噢买尬,walao eh,是怎样现在...

    我要把偶像换成新加坡歌手了!!

    ReplyDelete
  5. 你讓我一直被樓上的那位仁兄煩死了 ==

    呵呵 有緣就會相遇 ^^

    樓上的那個沒有緣啦

    ReplyDelete
  6. 所以我要换偶像!!!

    ReplyDelete
  7. 我也很親切地跟大家合照
    我沒有包裝捏

    ReplyDelete
  8. 噢!
    那是說你也有當明星的潛能?
    還是你一直把自己當明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