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去金山

考完了期中考,
很快的進入了第一學期的下半段。
這半學期真的很重要。
應該說,學期末的影響很大。
呼~
接下來很多作業及報告,
大大小小,
還真可怕。
期末考,
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我答應過自己要把它考好,
我一定要幹到!
老師說,
過了期中考,
期末過得很快,
我還是好好珍惜
人生唯一一次大學的第一個學期吧!
以下是游金山的一些照片,
和大家分享咯!

08.11.23---新生命教會郊外崇拜---金山

-
這星期是戶外主日,
意味著我們不用在教會聚會,
而是跟著牧區一起外出。
我們保五及大六,選擇了去金山。
我不知道金山在哪里,
聽他們說是在北部,北海岸。
北海岸?
我腦力只出現『白沙灣』!
哇,很興奮,
很想看海!
可惜這次行程很擠,
有活動,因此只能遙望北海!
遺憾.....
-
-
這棟建筑物很有味道,
非常龐大及壯觀。
遠遠看去,
還真像中古時期歐洲的古堡。
-
-
呵呵,
彤彤和小玗兩個發明星夢,
把自己當模特兒狂擺post,拍照。
我們也拍了幾張不錯的,
到『照相館』去看吧!
-
-
回來打開地圖,
哇,
金山還蠻遠的,
是我目前在臺灣去過最北的地方!

Comments

  1. 为什么你都能每天到处去的?
    好羡慕哦~
    没有上课了吗?

    ReplyDelete
  2. 那些pose還真的是很不錯一下
    尤其最喜歡那一張 站在“稻草?”前面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to happyluv:
    我沒有每天到處去啦!
    其實都是用星期六日的時間,
    剛好這次兩天都去玩!
    來臺灣我就是想去玩,
    去看一些未曾看過的,
    生活嘛,
    就是這樣單純!

    to yoghurt:
    我真的很喜歡拍照,
    除了被拍,當模特兒,
    我也喜歡拿著相機『掠物』的感覺,
    理三仁,
    大家都愛搶鏡頭,
    沒法,
    遺傳嘛!

    ReplyDelete
  4. 來幫我拍~
    我真的很懶得要拍照

    ReplyDelete
  5. to mk:
    嗯,還真的不錯玩!

    to gill:
    若你愿意出機票錢,
    我是完全不介意的。

    ReplyDelete
  6. 你已經懂得把握每個生活的當下,哈哈~讓人以為你在臺灣都在玩。其實,這就是臺灣留學生活,讓人懷念又懷念。

    ReplyDelete
  7. 對啊對啊,
    我把握每個玩的機會。
    接下來要好好念書了,
    我沒有忘記來臺灣最終的目的。
    大學,盡情的玩,盡情的瘋,
    唯一的條件,課業要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