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傳麻辣制服日

一拖再拖的制服日,
終于在今天圓滿舉行。
呵呵,
我想其他系早就辦完了。
其實來到臺灣,
才知道大學有所謂的制服日,
之前都沒聽老師學長姐說。
唉,
早說的話就可以帶,
全馬唯一,
全臺獨有的『培風制服』!

人家澳門的同胞,
學長姐都有吩咐要帶制服過來。
好,
接下來我要叫學弟妹帶過來,
讓培風制服揚威海外!
呵呵,
我沒有制服,
幸好有帶襯衫及領帶,
就隨便亂搭吧!

系上的制服日,
大家都很期待,
學長姐也都很HIGH!
拖到這時舉辦也好,
我們傳播學院的文友樓正門剛修好,
可以在哪舉行活動!
影傳系的制服日,
怎么可能只是拍拍照。
學長姐就以抽簽的方式,
被抽到的男女要走秀哦!
幸運的我,
當然沒被抽到啦!
大家穿起制服,
真的就像來到臺灣的高中。
從制服上,
就可以看得出,
臺灣受日本影響很深。
他們的制服就像日本漫畫一樣,
『美少女戰士』!
他們的制服上除了學號,
還有大大個的名字,
而且學校還有指定的書包哦。
大家的制服都不一樣,
都互相比較及嘲笑。
至于我,
大家都睜大眼睛問那是我的制服嗎?
呵,看起來比較像上班服。
制服日,
只不過是大家一起穿制服,
拍拍照!
但,
我覺得還蠻有意義的!
中學的時候,
大家都想盡快擺脫服裝的限制;
上了大學,
反而還要念舊一下。


明年制服日,
要給大家看一看咱們
自豪、驕傲的培風制服!
-
-
更多照片,只在義度空間照相館(右上方)

Comments

  1. 理三仁也可以有制服日
    如果我還穿得下的話

    ReplyDelete
  2. 呵呵,
    不錯的主意噢。
    那我們理三仁的制服日就是全球的咯?
    大家在不同角落一起穿制服,
    然后拍照證明!
    制服,應該還穿得下吧!

    ReplyDelete
  3. 我現在長太高了穿不下XD

    ReplyDelete
  4. 是哦?
    才不見一個月,
    竟然有一百八十幾公分咯?
    其實我也希望穿不下,
    那就證明我胖了!
    yahoooo!

    ReplyDelete
  5. 你也真是的 @@
    竟然沒有把我們的青蛙裝帶過去show一下

    我正打算
    考完這個考試過后
    跟隆中的朋友 穿著中學制服
    逛街去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玩意兒!
    呵呵,
    穿制服逛街,
    不如穿去上課,
    你們也可以叫新加坡的穿來看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