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之旅游宜蘭

這兩天假日,我是完全放鬆自己,出去玩耶!星期六是僑聯的文化之旅。交了僑聯會費,上次迎新沒去,虧了三百,這次死都要去!僑聯辦的活動很多都不用錢,像這次文化之旅也一樣,只要給五百元壓低,去到後再發還。有的去玩,又不用出錢,還包吃,贊耶!這次文化之旅去宜蘭,參觀傳統藝術中心、生態場還去泡溫泉哦(呵呵,是去浸腳而已啦)


僑聯經常都會辦這些活動,雖然和其他人不熟,但只要有自己的kaki去就ok了!這次除了一些大一的輔馬,還有大二的學長姐,其他多是港澳的!這兩天天氣超好,早上起來還有大太陽。這天氣也真是變幻無常,但有太陽出去玩,特別爽!







這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還不錯呦,裡面很多東西逛。裡面有一條仿照的老街,超酷的,我很喜歡,很有feel。這裡的店鋪都買一些臺灣特色的手工藝品,很多東西都是很道地的,很有特色。我也喝了有名的彈珠汽水。就是指前看節目介紹的,就是玻璃甁子的汽水,裡面有一粒彈珠,好可愛!




之後還有去公園放風箏,我第一次叻!可惜,風沒有很大。接著去了生態池,他還教我們弄這個可愛的瓶子,裡面有放蝦子噢!聽說可以不用喂它吃東西,就這樣放著,可以活蠻久一段時間。回之前去了泡溫泉,可惜只是泡腳。很不錯的體驗,下次要去花蓮泡全身的。



今天也和教會出去玩,明天再分享吧!

Comments

  1. 哇,很爽~
    我闷到快疯了~

    ReplyDelete
  2. 哇,
    終于現身了~
    你還要放很久的假叻,
    快找些東西做。
    很少看人放假放到醬辛苦。

    ReplyDelete
  3. 做么感覺臺灣已經給你走完了的樣子
    @@

    ReplyDelete
  4. 呵呵,
    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愛玩。
    相較于其他人,
    的確有點過分。
    但我要把書念好,
    這樣玩得更開心!

    ReplyDelete
  5. 台湾被你讲得好好玩的感觉咧!
    真好...可以到处去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