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1210

Happy Birthday!

理三仁同學會一歲了!
祝他茁壯成長,快高長大。

老實說,
昨天心情超差。
我想也許是有很多東西要弄,
然後今天還有考試,
我又很累很想睡覺,
結果,
又想到去年的快樂氣氛,
心情就變得很低落。
念仁的血液沖昏了我的頭。
結果敲了劉易蕙發牢騷,
呵呵,
心情才比較好一點。

我想,
昨天晚上,
有多少仁人會和我一樣回憶往事?
只覺得我們都很好笑,
好像都活在理三仁的世界裡。
給我選擇,
我也想回到那世界。

現在的心情很好,
好開心哦。
現在臺灣時間是凌晨3:38,
剛夜巡回來上線,
敲了久違的黃素琳,
還以為家裡沒人,
難得有人在。
結果我們決定用skype。
好久沒有這樣暢談了。
真的很久了。
記得他來之前,
我們有一次到mamak檔喝茶。
那是他爸媽出國了,
等我下班後,
來載我去喝茶。
不然就是去吃早餐,
然後說個痛快。

開始聊起她最近的生活,
也告訴我她遇到的事情。
雖然有的是不開心,
但它已過去了,
它會讓我們成長。
我們還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上網看畢旅照片,
邊看邊嘆氣,
回憶實在太完美了
結果不知怎麼,
我們還上了google map,
一起回到馬六甲。
哈哈哈,這感覺太棒了。
俯視那熟悉的地形,
然後找出自己的家,
沿著那以往每天來回的路。
瞬間,回到了我最愛的馬六甲。
我們都有一個同感,
還是馬六甲最美最舒服!

結果,
聊到難分難舍,
看一看時間,
竟然聊了三個小時!
最後在三小時三十八分之後,
結束了通話。
她就好,明天可以睡到下午三點,
但我還有上課啊!
好久沒有聊到醬舒服了,
很享受,很開心!

大家是否還記得這個瓶子?
是在Lanjut的海邊撿到的。
當時我們把它當作許愿瓶,
雖然最後不知有沒有丟進大海,
也不知去了何處。
但一年後今天,
我要把心愿放回這個瓶子,
祝,
-
全體仁人都能繼續快樂的過生活。
不管身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仁人的心,還是緊緊聯系。
讓我們用那美好的回憶,
向前行!
-
永遠的1210,
理三仁的『世界友誼日』

Comments

  1. 哈~真快!這樣又過了一年。

    ReplyDelete
  2. 嗯嗯嗯,
    再過一年我就回家了!
    唉~
    還有醬久,
    我在興奮什麼啊?

    ReplyDelete
  3. 呵呵 我的心情本來也是有點糟
    還好你來敲門

    愿 心愿成真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