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呵呵,
標題和珮珊互相輝映!
12月1日,
終于來了。
邁入08年最後一個月份,
多少感覺有點凄美。
一個個月過得還真是快,
加上十一月有考試,
呼~一下就溜過去了。

最近課業比較閑,
雖然還有『6份』報告等著我,
不過時間還有很久,
所以就把它拋在腦後,
到時才來煩吧!
這星期六校慶,
有園游會、運動會。
輔馬有擺攤子買大馬美食,
我負責攝影,
呵呵,
超輕松!

這星期很忙啊,
七天有五天要工讀,
沒時間去玩啦!
對了對了,
在這里向大家宣布,
『亞烈已經到臺灣啦!』
剛巡邏之前,
接到他的電話,
“冠義,我是亞烈老師”
哇,嚇了一跳,
不過很久沒聽到這把熟悉的聲音。
昨天傳了簡訊給他,
但都沒回應,
害我不懂他是不是今天到。

好啦,
各位在臺灣的仁人,
看來我們只有星期六可以約出來吧,
你們有空嗎?
素馨、雪旖要上來嗎?
禾松就看你自己吧。
最多上來除了吃其他都不要花錢。
記得叫井鈺,
哇塞,都沒出現過。
鍵仔,
對不起啦,
就是醬不公平的啦!
所有臺北的,
最好給我到齊!
僑大的麗盈、慧楨,
是時候下山了,
不要讓王貝琪專美!

請所要看到此文章的仁人,
轉告你身邊的仁人,
這次機會難得,
我們辦大家聚吧!
時間暫定本星期六,
可能可以中午集合,
然後吃晚餐,
再逛逛夜市!

若有任何疑問,
歡迎留言!
博客主愿意為你解答!

Comments

  1. 哇~
    学我哦~
    哈哈~
    我也是第一!!!
    yeah~~~
    拍手!!!
    哈哈~
    真羡慕你们~
    我也要去啦!!!
    我要吃夜市~

    ReplyDelete
  2. 对了~
    怎么你打到我的正确名字的?
    呵呵~

    ReplyDelete
  3. 不如 我們去五分鋪吧~

    ReplyDelete
  4. shit
    這種未能跟你們一起瘋的感覺
    超爛 @@

    ReplyDelete
  5.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ReplyDelete
  6. 哎喲..
    星期天有活動
    不懂什麽PBL研習營
    而且是一大早8am...
    真糟糕
    讓我再想想辦法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