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翹課

今天,
很有紀念價值。
它是我大學生涯裡,
第一次翹課。
呵呵,
感人吧?
所謂大學嘛,
就是自由人做自由事,
『U can do what ever u want』。
但話說回來,
學姐說,
『沒事,翹什麼課?』
這也挺有道理的。
大學雖然自由,
但畢竟還是來學習的,
要對自己負責。
但是但是,
在這裡面,
我們要掌握游戲規則,
但不代表一定要死跟著走。

今天八點起床,
賴了很久,
最終還是從那幾層樓高的床爬下來。
九點要到球場集合,
不是體育,
要拍片啦!
幸好這只是英聽的報告,
隨便拍拍就好。

走出宿舍,
頭頂大太陽,
天啊,
這是夏天吧!
超熱的。
今天沒有心情拍片,
因為聽說叫我當男主角,
白癡啊?
結果還好,
在我一流的說功下,
笑點愿意接下重任,
心情瞬間飆升。
嗚~太陽很猛,
感覺臉快燒焦了。

一拍就拍了一小時,
雖然只有幾個簡單鏡頭。
原本以為只要翹一堂音樂概論,
但最後還是翹了兩堂。
但現在是分組報告,
也沒點名,
那就算了吧!

各位,
我翹課可是有原因的,
絕不是睡不醒,賴床啊,
拜托啦,
我是很有原則的吼。
下星期應該也可以翹,
但我要去圖書館看書,
怎樣?

Comments

  1. 樓上的看得出才睡醒
    啊不然就是才要去睡覺
    因為錯字百出 @@

    博客主
    看在你這么有原則的份上
    本來想要講一下你的
    看來 沒有這個必要咯

    哈哈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