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馬戲團+前夕

臺灣的氣象預報很準,
說變冷就變冷。
今天天氣我很喜歡,
雖然冷了一些,
臉冰冰的,
但很舒服。
整天的行程很充實,
一大早上游泳課,
天啊,會凍死吧?
下水之後覺得還好啦,
沒有想象中冷。
晚上是校慶晚會,
和同學進禮堂觀禮。
當然,整個節目很簡單,
八點就結束了。
至于節目如何,
當然比不上我的母校。

在禮堂大家都一直聊天,
好開心。
大家坐在一起說笑,
有的沒的,廢話連篇,
但就一直爆笑。
之後和佳麗、小長、點點和小連吃晚餐,
然後又直接去吃豆花,
超飽的。
說著說著,竟然快十一點。
送女生們回宿舍後,
獨自走在路上。

突然,遇到輔馬的學長姐。
他們在等人,
要一起過去維寧家煮咖喱,
明天園游會,大家今晚都很忙,
但我這個攝影,真是太感謝上帝了,
好輕松哦!
結果看到馬戲團的學姐在噴漆,
原來他們在裡面準備公演的道具。
這裡和大家介紹一下馬戲團。
它是由六位馬來西亞大四大五
的學長姐所組成的劇團,
因此叫『馬戲團』。
超有創意的。
他們都是為了夢想而成立,
今年是第三次演出,
也是告別臺灣之作。
這次的劇名『很愛很愛你』,
我是工作人員哦,
還有參與演出,
但是小咔啦,只有六個字的對白。
很慶幸是今年來輔大,
能趕上尾班車。
我很欣賞馬戲團的學長姐,
為了夢想,站上了舞臺。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無名

話說回來,
結果一進去探班,就看大家在忙著。
我就很自然的幫忙。
怎知,原本的路過探班,
一弄就到一點。

-----------------------------------------
前夕

今天心情很好,感覺很愉快。
但回到來,心情有了些轉變。
看到易蕙在仁情保純的留言,
喚起我的記憶,
去年的今天,是我們的畢旅,
一個畢生難忘的旅程。
思緒突然亂了,心情有點低落。
一年了。
去年的這時候,凌晨2:26,
我還在滿滿,和豬琳在趕著畢旅的冊子吧!
站著把東西畫完,然後排版復印,
過後又到另一家滿滿割紙。
最後再到麥當勞,一本一本的訂好。
這裡面發生的糗事,
黃大小姐,你還記得嗎?
一年了,
為什麼記憶仍然清晰?
好可怕,
這不是昨天的事嗎?

大家在熟睡吧?
等下記得不要遲到,
武幫樓集合,
我們要去Lanjut咯!
展開這完美的旅程......

Comments

  1. 我到五帮楼了
    都没人的
    Oopss!记错时间,是一年前的今天。

    ReplyDelete
  2. 一年了~
    不知多少年后的今天~
    我们会是在什么样的场合~
    我们会因为什么样的节日~
    再次见面~

    好希望未来~
    我们每一年都会记得说~
    哇~
    我们毕业x年了~
    我们离开培风x年了~

    虽然毕业离开培风了~
    我依然还是理三仁的一分子~
    我好想你们~

    ReplyDelete
  3. 那這個禮拜是不是
    畢旅一周年紀念日
    呵呵 因為我覺得畢旅還蠻重要的咯

    還有同學,
    我的豬琳姓“黃”
    不是“王”啦 ==

    ×你會游泳的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