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一聚,百感交集

終于在今天,
見到了亞烈。
第一眼看到他,
第一反應,
他胖了!
呵呵,
我們三個月沒見了。
好不容易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這感覺很好。
雖然今天時間有點倉促,
但總算聚在一塊兒
若在mamak當,
該多好啊?


今天不能出席的仁人,
也不要自責。
亞烈說已經收到你們的心意,
他說至少你們有心想到他,
已經很感動了。
畢竟這樣一趟上臺北,
也很累。
臺北區的全部都出席,
出席率百分之百。
真謝謝你們抽出時間,
代表全體仁人出席。
仁人精神,
可嘉!

-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在臺北見到老師。
記得那時他說可能會來臺灣,
想不到眨眼就是了。
和亞烈走在臺北,
感覺很奇怪。
我覺得有點不太真實。
之前都是從他口中聽說臺灣,
臺灣就像個夢;
現在我們卻一起走在夢里,
訴說著故事。
第一次到師大,
想象一下曾幾何時,
老師們也在這里度過他們的象牙塔生活,
每個角落仿佛都留下他們的影子。
臺灣這個夢,
我終于加入了。
它,
已開始留下屬于我的故事。
-
-
今天念仁的指數飆升,
這次輪到我了。
這是有意義的一天。
只要腦袋一放空,
就會想到去年的今天,
每一個場景,
每一個畫面。
天啊,
這樣不行啦!
因此今天心情有點亂。
但還是很開心能看到老師,
能和仁人聚在一起,
至少消失了一部分的失落。
但給我選擇,
還是希望全體仁人能聚在一起,
回到那時刻,
然後,停留。
-
癡人說夢話,
不要介意。
-
-
告訴你們,
我們的茗鍵兄超貼心。
他剛才還親自從臺南打電過來耶,
不止老師感動,
我也覺得窩心。
小鄧,
不錯嘛!
-
各位,
過去的回憶實在太完美。
畢旅我真的很享受,
即使過了一年,
我還想真心地想告訴大家,
謝謝你們讓我感動。
我大概還記得這個時間,
我們在干嘛。
『大家去完恐怖的夜游,
現在在我們房間打牌。
王貝琪、鄭慧楨來我們房間亂』
Lanjut我很喜歡,
太多回憶,太美麗。
-
我,
是放不下?
不,
是不想要放下!





Comments

  1. 贊同!
    我們根本就不想然自己遺忘那段美麗
    所以即使知道想念有點點苦
    還是死命往里爬

    ReplyDelete
  2. 樓上的超娘=/

    話說夜游一點都不恐怖
    王貝琪和鄭慧楨比較恐怖!!

    ReplyDelete
  3. 是咯 第一樓的很對一下
    我們是在自作孽嗎 @@

    樓上的
    話說去年那個時候
    我們的手還握到蠻緊的
    誰說也有不恐怖 ==
    有嚇到我咯 !

    ReplyDelete
  4. 为什么我现在才发现这篇???
    亚烈~超想你的~
    嗯~
    有时回忆~想念~会让人窒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