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帽子

最近有經常上義度空間的朋友,
相信都有注意到,
近一個月來,
我都是戴著帽子拍照。
實際上,每天都戴著帽子。
頭發長了,懶得弄,
帽子一戴,就可以出門了。
此外也不想去理髮,
這里超貴的,希望頭發留長一點,
寒假後在剪。

很巧,
那時去比賽十人十一腳,
他盡然送一頂網帽,
覺得還不錯,
就這樣戴了快一個月。
由于那顏色實在顯眼,
朋友都覺得我走高調路線。
這頂帽子,
幾乎成了我的商標,
大家都覺得超好認。
但畢竟每天戴,
越看越丑,
早就有心想要買一頂新的,酷的。
今天教會活動結束後,
便和彤彤到西門町逛一逛,
希望找一頂經濟實惠又帥氣的。

在臺北,
要省錢其實有點難。
我這種省錢一族,
有時也要破例。
去之前,
我就和彤彤說,
最多400塊,超過就不買。

西門町這種潮流地帶,
帽子多的是,
我們就隨便亂逛。
我希望買一個黑色、簡單的,
要低調一點。
結果看到一個不錯,
黑色的,
簡單好看,蠻喜歡,
便去試戴。
邊照鏡子的時候,
彤彤問了老板:
『這個多少錢?』
『哦,800塊!』
此刻心裡突然
OS:其實,也不會很美啊,普通而已啦!
趕快把帽子放回去,拔腿就跑。

結果逛到一間店,
我們被那假人頭頂的帽子吸引住了,
米奇老鼠,超可愛哦!
但很像是女生的,因為那假人是個女的。
結果老板說這個是不分男女的。
試之前,馬上問老板價錢。
呵呵,
太好了,價錢很滿意,
結果還買了兩個。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這個米奇老鼠的蠻可愛,一見鐘情,符合我要求的顏色幾樣式。
這個帽子可以配上普通的T-SHIRT,簡單輕松的裝扮。
-
這是我第二個戰利品,覺得很酷。
這適合帥氣的打扮,比如配上一些有領子的衣服或外套。
-
-
你們猜猜,一頂多少?
也許你會奇怪,
我什麼時候變到醬闊綽,
一次下收就兩個。
呵呵,因為它符合了我的表準,
400塊,
不是一頂,是兩頂哦。
天啊,
超便宜的,一定才200塊。
其實我還是考慮了一下,
但在彤彤這種『朋友』的唆使下,
一次買了兩頂,
醬也好,可以不會那麼沉悶。
哇,今天很開心,
終于買到帽子,可以換換一下了。
而且還醬便宜。
那老板一直說是正版的,
可是一看裡面的牌子就知道,
是冒牌的,而且真的怎麼可能買這麼便宜!
但沒關系,我覺得好看喜歡就可以了。
-
這是之前和禾松也在西門買的手飾,100塊。
這顏色我很喜歡,炫嗎?
-

Comments

  1. 哈哈,
    不錯,很美一下。

    ReplyDelete
  2. 呵呵,
    老兄,什麼時候去迪斯尼?
    還是已經去了?
    到時你不用煩惱要買什麼手信給我,
    就買一頂米奇老鼠的帽子就ok了,
    正版的設計應該很帥!

    ReplyDelete
  3. 白痴~
    幫你選到那麼好的帽子還要酸我!!!
    我喜歡最後一張照片.好看. xD
    幫你省了那麼多,請吃飯!

    ReplyDelete
  4. 呵呵
    看來我又有懶惰的借口了
    以后我那惱人的頭發
    應該會變得不再惱人
    托你的福 本姑娘決定了
    買帽子去 =)

    ReplyDelete
  5. 很讨厌~
    我本来也想买鸭嘴帽来这里的~
    可是找不到美美的~
    台湾好好~
    好多美美衣~
    美美鞋~
    美美帽~

    ReplyDelete
  6. 跟我那頂比真的差太遠了
    好想念我的帽子
    你(帽子)在客運住得還習慣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