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弄 · 變巷

這是我今天攝影的主題。
明天要交底片,
因此今天非得出去拍照。
又是臨時臨急,
又沒時間去太遠,
因此只好在新莊附近。

記得有一次的活動,
種子的探索營,
亞烈帶我們去走老街,
看場地,
然後來到一條巷子。
那巷子我非常喜歡,
也很意外她的存在。
就是我之後帶你們去的那個。
至此,我開始欣賞這些小巷子,
這些在繁忙街道後方的秘密!

在臺灣有“弄”這個稱號。
其實很簡單,
馬路的分支,是巷;
巷子再分支出去,就是弄。
通常弄就是在巷子裡在轉彎進去的橫向道路
因此今天設了主題,
『玩弄 · 變巷』!

我是一邊用傳統底片相機,
一邊用手機(設成黑白模式)拍。
這是小弟一些作品,
與大家分享,
請多指教!


----- -
-
-
-
-
因為不能去太遠,
所以只好隨便找地點。
說真的,
這里感覺還不夠,
應該找一些再傳統的老街。
-
大家可以給給意見!

Comments

  1. yeah~
    我是第一位!!!
    哈哈~

    嗯~
    好可惜~
    我带来的相机有点点问题~
    不然就可以随时随地拍~

    加油哦~
    (有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赶报告赶到快疯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對啊!
    我真的很喜歡拍照,
    現在有了手機,
    隨時隨地就能拍。
    我希望能有一部屬于自己的相機,
    有一臺不錯的,
    那應該很享受!

    ReplyDelete
  3. 說到這個
    那時候帶著我朋友逛老街
    然后就帶他去找那一個小巷
    可是結果 嗚嗚嗚嗚嗚嗚嗚
    那幅最有味道的墻
    被刷新了啦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ReplyDelete
  4. 讲到老街,就想到高三的‘老街’。。
    真怀念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