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夜 · 還在發酵

現在的心情有點亂,
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在空氣中彌漫。

吸一口氣,
感覺到希望,
但同時,
也回憶起過往。

此時很煩惱,
許多惱人的事,
排山倒海。
去年今夜,
無數難忘的夢,
那時很暢快。

落差很大,
心情強烈的反差。
寧靜的夜,
回憶在掙扎。

放縱自己,
在那回憶的大海裡。
我浮浮沉沉,
想找回定海神針。

過去與現實,
是一個秤。
欠缺的,
是一個平衡。

抓不回的時間,
仍懷念的感動,
心跳再動,
血液又回到心窩。

蒙上布的眼,
眼淚洗滌了疲累。
漆黑的夜,
膀背任你發揮。

陶醉,
我細細品嘗快樂的滋味。
陶醉,
我輕輕地閉上雙眼。
陶醉,
我用味蕾識別。
那種滋味,
我在夢裡找不回!

Comments

  1. 之前还常梦见以前仁人的事情
    好像梦到上课、毕旅、送机
    真怀念以前一起疯的日子
    好希望还能重回到过去
    即使只能发生在梦里

    ReplyDelete
  2. 呵呵,
    當然啊!
    如果可以重溫舊夢,
    我也甘愿。
    雖然只是夢,
    但可以夢到醬快樂的事情,
    也不錯哦!

    ReplyDelete
  3. 大考完了,
    是時候重溫舊夢了。

    ReplyDelete
  4. 哦!舊夢總是美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