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忙的兩星期

終于有閑在這里打網誌了!
這幾天超忙,
時間似乎排得滿滿的,
連透氣的縫隙也沒有。

最近在忙的主要有兩件事:
一是馬戲團的演出,
在下星期四、五,
因此這幾天都在排練,
而負責道具的我,
要非常熟悉整個流程。
呵呵,我下星期的Schedule都被安排好了,
從今天到星期五,每個晚上都沒空!

另一個就是輔馬的大家聚,
下星期六。
我們大一要呈現開場舞,
而我要負責召集大家,
也就是說要負責編舞,累!
好啦,
我承認,
雖然小生我有一點點的跳舞天分,
但畢竟沒有受過任何訓練,
又沒有舞功底子,要編舞,
難如登天。
兩個活動一起來,
真有點頭痛。
因此昨天凌晨十二點約了小馬出來,
打算盡快把它編完。

也好啦,
全部東西一次過來,
一次過結束!
唉,還有兩份報告要盡快趕完。
還有很多期末到期的,
我都不敢先想。

昨天和小馬練完之後,
就去永和豆漿吃宵夜。
兩點多整三點才回到宿舍,
今早又要爬起來練舞。
幸好今天終于把它編好了,
也教了大家跳。
下午三點到馬戲團準備道具,
收拾、搬運;
七點整排!
唉,
可憐的我找不到人代替上班,
九點又要去夜巡到十一點。

呵呵,
如此『豐富』的生活,
我都不知如何享受是好!

明天早上要去教會,
下午還要趕回來,
五點要來多一次整排。
小子,加油啊!

Comments

  1. 加油~~~
    你行的!!!
    忙归忙~
    别忘了要增肥的~
    嘻嘻~
    我办到了~
    你也行的!

    ReplyDelete
  2. 小朋友
    有得忙就要享受
    哈哈 =)

    ReplyDelete
  3. 對對,忙才好嘛,
    太閑的話就會覺得生活很廢了,
    哈哈,這才是大學生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