袮的恩典

今天的天氣又變冷了,
天空一片灰色,
時不時吹來一陣冷風。
忙碌了幾天,
今早去教會,
有種忙碌完之後,
回家的舒適感。
很享受今天聚會的氣氛,
無論是贊美敬拜還是牧師的分享,
感覺都很棒!

每次回到教會,
站在其中歡呼拍掌,
高舉雙手贊美神,
心中都流露出一份感恩。
感謝神,
我仍然有這恩典來到祂面前!

我很希望我身邊的同學和我一起去教會,
把我這位要好的“朋友”介紹給大家。
各位,
去教會不代表就是“入教”或強迫你信耶穌;
每次帶同學去教會,
總是和他們說,
就去玩玩看看,
見識一下基督教是什麼?
我總覺得年輕人,
不應該為自己設下太多框框,
限制自己。
鼓勵大家可以多看多了解,
你可以帶著懷疑的心去教會,
去了解這位神!
你信不信有神,
可以在你了解後再做決定。
盲目的崇拜,是迷信;
這位神,歡迎你來測試。

我想說,
我信的這位神,
不管你認不認識祂,
祂都愛你,愿意幫助你。
你愿不愿意給自己一個機會,
讓祂給你一個不一樣的生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