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了

消失了好幾天,
此刻終於有空寫部落格了!
這幾天有好多東西寫,
但就是挪不出時間。

這幾天忙爆了!
每天早出晚歸。
忙碌于馬戲團的開會、彩排。
每天一下課,
午餐都還沒吃,
就去集合。
很忙、很忙、很忙。
但,
很興奮,
今天的第一場演出非常成功。
全場爆滿,
觀眾反應超好。
明天,
還有最後一場,
我們要加油!

今天下課後,
毫不猶豫的到輔導對面的理髮店剪頭發。
之前的計劃是寒假後才剪,
但今天要上臺,
雖然我只是道具組
但仍會在舞臺亮相;
他們又不能讓我戴帽子。
最后沒轍,
剪頭髮去!
我沒有時間,
不能去西門或其他地方。
只能利用下課的空檔,
在輔大附近進行。
我在臺灣第一次剪髮,
399元,
天啊,真的好貴!
我在馬來西亞也沒剪過那麼貴的。
沒辦法,
這里是臺北。
那髮型師一聽到我是馬來西亞人,
一連串問了好多問題.
我沒把頭髮剪很短,
只是叫他幫我修。
大學了,
沒有髮禁,
可以把頭髮留長一些。
呵呵,
等不到寒假。
目前可以告別戴帽子的生活,
讓久違的頭髮出來透透氣。

怎樣?惦唔惦?還可以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