睆祺,驚喜的電話

禮拜二下午一、二節都沒課,
12點下課後我都會買便當回宿舍,
窩在電腦前,上網、收拾房間等!
就在我剪接短片時,
電話響起了。
看一下,『美華姐』(睆祺用他媽的電話),
嚇了我一跳。
嗯,馮睆祺,
有驚喜到!
這是第二次打來,
呵呵,朋友,
真有心!
電話聊的感覺比較好,
遠超過msn。
謝謝你哦,
久不久來通溫暖的電話。
唉,我回去的時候,
你應該在美國了吧,
要到什么時候才能見面啊?
今晚是影傳的聖誕晚會,
放學後6;30開始。
我們的舞蹈是最後第二個,
有點小緊張,
結果上去幾分鐘就結束了,
超快!
辦個鬼臉
也收到了學長姐送的禮物。
呵呵,
不還意思,
這幾天超忙,都沒時間買禮物!
-
昨天晚上很難熬,
除了一直咳嗽外,
我昨晚盡然出『風膜』!
開始是覺得腳很癢,
洗澡時才發現身體出現一瘩一瘩的,
超養!
整晚上翻來覆去,全身養。
很奇怪,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記得好多年前,也有一次,
這麼巧,也在聖誕節前幾天。
起來後已經好了,
但晚上又開始來。
結果剛忍不住去看了醫生。
其實主要去看咳嗽及傷風。
唉,原本一直猶豫不決,
到底要不要去輔大診所看醫生,
結果在晚會結束後叫小連載我去新莊附近的診所。
雖然拿到了健保卡,
但聽說要一月一號後才能使用。
結果看醫生用了500元。
靠,超貴的!
但若之後可以去健保局退錢的話,
還可領會400元。
希望可以啦!
-
唉,以為來到這里可以健康一點,
怎知這么快就病倒了!
唉,
我要照顧好身體!
-
跳舞的伙伴

來張合照

Comments

  1. 我也是在咳嗽中 @@ 的確不容易熬
    不過說真的 我們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最關心我們的人
    現在都不在我們身邊

    圣誕快樂咯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