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裡真平安

昨天,過了一個超級平凡的聖誕夜。
幾乎不敢相信,
我竟然拒絕了狂歡的派對。

昨天六點半到教官室坐班。
走在學校裡,
看到大家正走向學校正門,
準備去慶祝。
而我,
沒得和大家去吃聖誕大餐。
幸好,
一群可愛的同學把蛋糕送到教官室。
呵呵,
雖然說是他們剩下的,
但至少還有心想到我。

夜巡完之后,
和學長去吃豆花。
然後就直接回宿舍。
不想讓自己醬累,
所以拒絕熱鬧。

這個平安夜,
讓我想到在geographer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
大伙正幫著。
懷念,
懷念那里的一切。
懷念并肩作戰的伙伴們。

今天是聖誕節,
祝大家圣誕節快樂。

最后獻上這首歌,
『we are the reason』
戴上你的耳機吧!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很有意思,
送給大家聽!


Merry Christmas!

Comments

  1. 圣誕快樂啊~祝你蒙恩。
    有時候平凡過佳節也不是壞事,就是心理覺得滿足就好。

    ReplyDelete
  2. MERRY CHRISTMAS
    昨天我也是过了一个很平凡却特别的平安夜。
    就是一群奇怪的组合坐在一起聊天。
    很爽~避开了人群,
    远离了喧闹。

    ReplyDelete
  3. 我的平安夜
    也是遠離喧囂的人群
    神秘地進行 :P

    圣誕快樂 =)

    ReplyDelete
  4. 嗯嗯,聖誕佳節,
    最重要是過得有意義!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