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希望聖誕演唱會

這里上載了上星期教會的聖誕演唱會影像,是我自己剪的五分鐘短片。這次演唱會的卻很high,我還站在搖滾區,超爽!這次當然少不了教會的藝人飛兒樂團。

第一次正式看到他們現場演唱,果然很勁爆!飛在臺上實在有魅力,大家有眼福咯!天啊,我超喜歡飛的,在臺上非常的可愛!阿沁一上臺的第一句話就說『聽FIR的演唱會,沒有人是坐著的!』結果全場瞬間熱了起來!這里就給大家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吧!

這應該是我在臺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入場免費。整個演唱會還有猛男劉畊宏當主持,其他節目,舞蹈、街舞、戲劇都很棒!

大家來觀賞吧!


別誤會哦,這不是在臺北小巨蛋或中山足球場哦,是在我們教會。

若你問我在參加什麼教會?

我會回答:『我參加的是全臺北最“夯”的教會』

Comments

  1. 哇~ 你的手很穩一下
    似乎都沒有搖晃到
    如果是我 相機應該會跟著我一起喊 @@

    本文最后第四個字 怎樣念?

    ReplyDelete
  2. 不錯,第一,你把過去所學的,活用在生活記錄當中。第二,你抓機技巧相當穩。第三,再接再厲,說故事或好的專場承接會更好!不是要花俏轉場,但讓影片可以更順暢的承接。

    哈,我的職業病發作啦~

    ReplyDelete
  3. 太“夯”了~哇...
    很当红歌星认识了叻~
    好羡慕哦..

    那个字念hang,第一声吧?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没有说你不用心呀~
    很好很好,以后还可以回来跟培风学弟妹们上几堂课:)

    好好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