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北上,men's club再現

本班有11人來臺灣,
分散在北中南部。
看起來人數眾多,
勢力龐大,
但,要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難。
有些時候,
雖然都在臺北,
但都個忙各的。
上星期六,
臺馬杯,足球賽。
很久不見的Brother,
終于從臺南北上,
與大伙聚一聚。
呵呵,
臺馬杯,
我原本很期待。
我以為是盛況,
怎知只有小貓幾只,
很失望!
有一點也讓我很傷心及不明白的,
我們馬六甲同學會人數不少,
但感覺就沒有什麼組織及凝聚力。
其他的同學會居巒、中化啊,
都很不錯!
馬六甲的培風兒女,
我們要加油啊!
-











不管臺馬杯辦得怎樣,
不管比賽有沒有贏,
反正這次重點不是看球,
是看人。
難得鍵仔上來,
當然要賞臉出席!
哇,真的很久沒見到他了!
山上下來的貝琪,
新竹過來的禾松,
東道主彥仔(剛睡醒似的,匆匆趕來),
還有叛徒李子毛,
竟然跑去代表政馬!

此照片乃是事主自己加工的,他要你們猜猜他是誰!快猜吧!

這次是難得的聚會,
可惜出席的仁人很少。
在臺北的麗盈慧楨又沒來,
也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這次在臺大舉辦,
哈,連續幾次去了臺大,
但都沒有真正去逛逛。
趁他們在比賽,
我、貝琪、彥仔,
兩輛腳踏車,
游臺大!

不愧是臺灣第一學府,
走在其中,
感覺超好。
尤其是那椰林大道,
比想像中震撼,
很漂亮。

臺大古色古香的圖書館



新彥的故鄉!


傍晚,
我們去了西門町。
其實我們也沒有一直在逛,
進了一間飲料店,
在哪吃冰、吃豆花,
促膝長談,
好好敘敘舊!
之後逛了一下,
怎麼可能不買東西,
新竹和臺南的都很有錢耶!
我們臺北的都省吃儉用。

逛到十一點多,
西門町的人群也漸漸少了。
我今晚豁出去了,
不回輔大,
決定和他們一起
去臺大過夜。
難得有朋至遠方來,
當然不亦樂乎啦!

回到臺大,
肚子也餓了。
于是去了臺大里面的seven買泡面。
我們四個男人,
就坐在seven外的木桌,
men's talk。
晚上風很大,很冷!

大家聚在一起,
看著這些熟悉的面孔,
感覺就像回到從前,
我感覺不到自己身處臺灣,
仿佛回到了kota!

各位請注意!
亞烈明天就來臺灣了,
會來兩個禮拜,
下星期再找時間出來吧,
記得咯,
這是難得的機會
希望這次可以多一點人出來。
期待!

Comments

  1. 哈哈 也祝一樓的生日快樂
    幹 幹 幹 幹 尛 尛 尛 尛
    今日一別 不知何日再見
    臺南和成大是個好地方
    大家有空來看看我嘛
    嗚嗚 咔咔 咕咕 叫叫
    大家加油唄!

    ReplyDelete
  2. 聽到一樓說的好想哭哭
    亞烈來?還要上?我的錢包都哭哭了
    話說菜苔粉上星期有來清華大學~

    ReplyDelete
  3. 同學,
    拜托,怎麽都不跟我講..
    我都不知道有這個比賽
    要不然就跑上臺北找你們聚一聚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跟我講啊~~
    入冬了..
    Take good care u all ^^

    ReplyDelete
  4. 哇 dr lee 也

    哈哈

    happylv 生日快樂

    好吧 亞烈的到時再通知我吧

    ReplyDelete
  5. dr lee
    去Kota laksamana喝茶會叫你的

    ReplyDelete
  6. Quote of the day :

    聚会是很有意义的~~~
    Mr。Act 酷仔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對吼,
    很想沒有和雪旖一起喝過茶。
    現在都中學畢業了,
    雪旖應該沒有門禁了吧?
    唉,
    可惜這次沒有回去!
    一年後吧!

    ReplyDelete

  8. 很想念你們啦
    尤其這種大家一人一句的情景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