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想起

(快戴上你的耳機!)

剛看朋友的部落格,看到她推薦的一首歌。
這里介紹給大家,南拳媽媽的『下雨天』。
很好聽,很有感覺,這里附上了歌詞。
有時間的話,不妨好好聽聽。
若錯過了前面部分,自己在傍邊的『悅樂』按一下。
希望你會和我一樣喜歡!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聽雨滴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迷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徹別 接近還能多一些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曾說喜歡雨天,
雨天總在心情失落的季節。
可惜,
來不及陪伴,
看那雨,
落在地面。

一首歌,
一段回憶,
一種感覺。

別誤會,
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突如其來的思緒,
想紓解。

現在的雨天,
是否有新的定義?
希望它代表開心,
代表微笑。

歌詞是會意?
是宣言?
還好,
只是種感覺,
在心里盤旋。

閉上眼,
聽著那旋律,
讓自己沉醉。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