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腳獸 怕怕

最近連續幾天夜巡,
我都快要吐了。
雖然算是份優差,
但每天一直重復做同樣的東西,
還真有點納悶。

但,上帝總會眷顧我們。
讓我們在沉悶的工作當中,
添點樂趣。
我們夜巡隊的簽到簿,
外面有畫著幾幅連環圖,
描繪夜巡隊勤勞值守,
不屈不撓,勇敢捍衛的精神。
聽說是位畫工了得的前前學長的手筆。

其中一幅,如下: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還真佩服這位學長。
畫得真的很可愛,
真有意思。
看的時候總發笑,
就幻想哪天若被我遇到如上的情景,
我會怎樣?

呵呵,
就在昨天,
真的讓我遇到了!
不要問真的假的?
『是真的』

如往常巡經外語學院,
看到廁所的燈還亮著,
隊長就下去問有沒有人。
其中一間男廁的門鎖著,
但卻沒人答話。
隊長敲門,有東西在裡面互敲,
隊長覺得詭異,
但只吩咐要小心安全。

我也覺得詭異,
走之前再去看一看。
我也不知是什麼力量驅使我,
我竟然蹲下來望一望。
帶著一點點的害怕,
擔心是靈異事件。
正當我擔心廁所裡沒有腳的時候,
突然發現,
有腳,
而且還是『四只腳』。

天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四腳獸』?
我也太幸運了吧!
由於我們已經打草驚蛇,
他們只是面對面靠著墻壁。

我們在外面徘徊了一下,
在一個角落通報教官。
結果那四腳獸像飛一般爬了出來,
一頭衝去維也納森林,
沒入草堆裡!

呵呵,
四腳獸應該是受了驚嚇,
趕快逃跑。
平凡的一次夜巡,
就變成了一集精彩的傳記:
『傳說中的聖獸--四腳獸出沒人間』

哇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1. 酱都给你遇到...真是拜得神多==

    ReplyDelete
  2. 呃~我不喜歡冷血動物

    ReplyDelete
  3. 一篇蛮不错的心情载录,不错不错。。哈哈。。

    ReplyDelete
  4. == 做么你這么幸運?
    我在這邊看過最激烈就是雙舌怪而已
    @@

    ReplyDelete
  5. 哈哈,雙舌怪!
    這也是聖獸吧!

    ReplyDelete
  6. 哟哟!!在国外读书都很危险下咯,随时遇到妖怪,真的几怕下的咯。。哈哈。。
    楼上的,你与boyboy的结合体不久后也应该也是双舌怪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7. 呵呵,還好啦。
    就像鍵仔說的,
    久了,就習慣了!

    劉小姐,
    你千萬不要變雙蛇怪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