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放寒假了!
終於,搬出了宿舍!
過了三天沒有網路的生活,
就好象血裡面的氧氣被抽出來般,
痛苦萬分。
我想宿舍停止網路服務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逼那些宅男早點退宿回家。

這幾天忙碌得很,
今早終於把東西搬到了學長家。
嗚~真辛苦.....

我想大伙兒應該回到故鄉了,
你們又可以安排一連串瘋狂的活動。
四個月沒看到這片可愛的土地,
大家肯定都很想念。

同樣的,
我的寒假也在今天正式開始。
現在正在教官室工讀。
這是我寒假打工的地方,
沒有禾松的待遇那麼好,
這里只能上上網,看看書,做自己的事或者發呆,
不像他,還可以看電影。

原本想寒假可以瘋狂打工賺一筆錢,
但我想,
也許上帝要我用寒假好好休息,
也是時候過一些安逸的生活了。
我給自己的條件是:
不能熬夜(最晚一點),
不能賴床,
早睡早起,
每天最少睡七小時。
希望作息規律後,
體重能增加。

當然還有一項重要的,
就是每晚務必吃宵夜。
雞排、蔥抓餅、鹵味.....
不油不吃。

希望能好好利用這一個月的時間,
把要做的任務完成。
好啦,祝自己和大家,
『寒假愉快!』


臺北的流浪生活正要開始~

Comments

  1. 吃宵夜?!要肥得健康!
    沒有網路交大人都死光咯~

    說到吃 咱們去高雄找吃的吧^^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
    新年快乐。。
    也祝你增肥成功。。

    ReplyDelete
  3. yeah~我要留言了。
    冠義,一起吃團圓飯吧!

    ReplyDelete
  4. 多次马铃薯~
    多吃面包~
    多吃饼干~
    哈哈~
    淀粉类吃多些~

    ReplyDelete
  5. 喂~你酱吃只会心脏病,不会增肥的==
    向阿珊学习很好,他现在肥得很可爱。
    哈哈~

    你搬了?不住宿舍?

    ReplyDelete
  6. 炸到
    怎么part time還真的這么好賺哦==

    樓主在樓上的留言很好笑一下
    不過也挺有道理的 :P
    希望你的減肥計劃成功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