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這幾天

今天有點累,早上原本打算6:30起床,
結果睡到7:25,趕快跳起來。
匆匆忙忙,跑到樓下seven買了麵包牛奶,
跳上802公車,往捷運新埔站奔去。
今早教會有門徒訓練,需要早點到。
下午四點趕回輔大教官室工讀,到剛九點。

昨天過得怎樣?
早上李亦軒來載我,然後和廖董和笑點去看電影。
沒想到我在台灣的第一次就獻給了一件蠻簡陋的戲院。
主要是因為我們看的電影<六個大師的童年>
全台北只有這裡上映。
沒轍,只好用200元(在這裡算便宜)看一個小螢幕。
結果電影,有點深奧,也小睡了一下。

這幾天覺得很悠閒,雖然不是關在家裡的那種悶,
就覺得自己過得太安逸,有點罪惡感。
明天沒有上班,不用回校工讀,
應該會整天參加教會的活動。

剛終於和久違的東京先生--林良昇恢復聯絡。
真是很久沒聊天,連msn也沒有。
聊了很多他在東京的事啊,還有其他的。
算是老朋友啊,醬久沒聯絡,又身處兩地,
每次都因為忙碌而沒時間好好聊聊。

剛聊了彼此的生活,際遇,
不同的城市,同樣的問題。
只能說,無論身處何處,
希望大家抱著最初的夢想,
堅持下去!

農曆新年前夕,
兩個游子,
兩座城市(台北-東京),
兩顆想家的心。
唉,真是淒美啊!

希望能快點有機會和大家見面!
想念你們啊!


(剛突然發現了一個祕密,其實也不算秘密,
就是讓我知道了一件事,哈哈,賣個關子,
明天再讓你知道,請守住義度空間囉!)

Comments

  1. 破“關”斬將!殺!!!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對最后一段感到十分之興趣 ^^
    我會守著的
    希望非常有爆點咯
    啊不然我會抗議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