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我们也很HIGH!

话说09年1月24日是理三仁同学会的大班聚。
虽然身在国外,但小生我的心依然澎湃。
主办单位鼓吹大家申请ooVoo,以方便线上聊天。
可惜小生的电脑临时出状况,没能视讯。
8点左右,来自远方家乡的驻守部队,
开始与身在台北的小生连线。
小生只能透过声音传达,
但却可以清楚地看见他们的举动。

荧幕前浮现许多的人,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
素琳,芊莹,易蕙等,小生真是感动。
但好花不常开,转眼,大伙消失了。
只听到,黄素琳:"喂,谁要打麻将?"
瞬间,
镜头空空如也,只有我和一道墙,
隔着南中国海默默相望 。
无奈,没人理我,大家继续闹哄哄。
小生叫天天不应,叫人人不理。
一气之下,
小生敲了在线上的英国皇家军-珊,
向她宣泄我的纳闷。

我们为了大局,没能返乡过年。
只好抱着惆怅,彼此倾谈。
突然,仿佛一道曙光照进小生的脑袋瓜。
我叫珊申请ooVoo,这样咱俩就可以视讯。
而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
驻守新竹的伙伴--松,正好赶上。
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折腾,
小生换了台电脑与webcam,
终于让伙伴看到我的样子。
于是,感人的画面就出现在下图。


松,珊 & me
-
这是小生第一次看到在英国的珊。
她线她录制的短片给我,第一眼,我愣住了。
哈哈,珊珊,其实还好啦,你没有很胖。
只是你之前那瘦瘦尖尖的脸变得宽了些。
呵呵,还好,身材keep得很好。
嗯,现在更加好看,更加上镜了。
-
聊了会儿,珊发现了同样驻扎英国的敏,埋伏在线上。
于是便把秘密武器--ooVoo传授给她。
瞬间,另一幅感人的画面,如下:
-
-
两个台湾,两个英国,开始互呛。
敏,风采依旧,同样,也变漂亮咯。
正当聊得尽兴,美国的特种部队苏醒了。
感谢主,雯终于加入了咱们的行列。
她的加入,让这次的对谈更具国际意义。
-
嗯,第一次看到“现场直播”的雯(之前都是照片/影像)。
我只能说:在那蓬松的秀发,及那慵懒的姿态中,
表露出西式的闲情与洒脱,自然!
气质美女,保得住!
-
-
终于的终于,洗澡完毕的辉,赶上了末班车。
天啊,难以想象的庞大阵容。
这,是多么的奇妙啊!
三大洲,亚洲/欧洲/北美洲
三个国家,台湾/英国/美国
五个地区,台北/新竹/曼城/珊得兰/德州
六位仁人,义/松/珊/敏/雯/辉
我们,缔造了奇迹!
-
多么难得可贵的一个画面
-
我们这群回不了家的孩子,把思念化成动力,
在不同的国度彼此联系。
小生真的很感动,虽然由于网速造成荧幕与声音得迟缓,
但能够在此时见到你们,虽然隔着大陆海洋,
我依然感到温暖。
谢谢你们的时间,温热我的心。
-
这种感觉很棒,
睡意强烈的我和松,
闲情悠哉的敏和珊,
遇上了刚睡醒的雯和辉。
不同地点,不同空间,
却在同一个时间点上撞击。
唯美!
-
祝理三仁同学会一周年快乐
-
唉,能够明白大马的你们为什么不理睬,
因为祖国的网速实在惊人,这也难怪你们。
但透过耳机,我能感受到海洋的另一端,
你们欢愉热闹的气氛。
谢谢以上五位远在他乡的仁人,
也衷心感谢在马六甲的筹委与仁人,
你们辛苦了。
谢谢你们的参与与付出。
小生我,以你们为荣。
理三仁,情谊不变!
-
最后,当然是在此呼吁,
大家快使用ooVoo吧!
(打email就能找到我们)

Comments

  1. 哈哈~
    很开心~
    哼!!!
    我们也很high!!!

    ReplyDelete
  2. 很好玩~~
    聪明的我们~~
    呵呵~~

    ReplyDelete
  3. 新的一年
    謝謝你們的稱贊啦!:)
    真的很開心~
    卻也讓我從原本沒有特別氣氛的新年
    籠上很深很深 想家 想仁人 的心情~
    一簾幽念~

    ReplyDelete
  4. 好像你们的比较好玩叻........

    ReplyDelete
  5. 哈哈,真的很開心啦!
    這樣,真的有在國外的感覺.
    嗯,大加快點加入行列唄.

    照片以放上班網了,大家去看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