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牛仔 也很忙

以這個更新速度來看,
不用說,
你應該感覺到我的忙。
義度空間,
快兩個禮拜沒更新了,

『忙』這個字,
似乎太敷衍了。
大一的下學期,
果然才是一切的開始。
學長放了狠話,
當年這學期是令他們抓狂的。
話說影傳系從此開始,
無日安寧!

新學期的課,
越來越有深度了。
大一上根本是先修班嘛,
其實現在才真正起跑!
上了兩星期的課,
感覺還不錯。
可想這學期會很大壓力,
竟然要制作兩部片。
才開學一星期,
大家就傷腦經想劇本。

而這學期有兩堂課,
就是看電影的。
呵呵,
影傳系就是要一直看電影,
教我們如何看電影。
這學期的課,
越來越有趣,
還蠻好玩的。
期待,
自己不要累垮!

這整個禮拜,
也很充實。
仿佛每一天都沒有虛度。
上課,教會,工讀!

這禮拜六有件大事。
我們教會的彩虹天堂辦了個平安音樂會。
而演出的藝人有FIR、畊宏Vivi、娃娃魏如萱、
JJ林俊杰、陳威全、Wing、阿霈、櫻桃幫等等!
是兩場超過千人的演唱會,
重點是免費入場哦!

而我們的目標是,
一領十。
一個人邀十個人參加。
呵呵,
我們要擠爆那個禮堂,
High翻全場!
而經過今天牧區的討論,
以目前的情況而言,
當天的盛況肯定史無前例。

而好花朵朵開,
禮拜天早上是教會的戶外崇拜。
這次是去『烏來』噢!
呀呼,
忙了整星期,
正好可以好好休息,
但很想邀人一起去!

感謝主,
生活總是在忙碌中顯得精彩。
為祂而活,
每天生活都不再一樣。

哈哈,
我期待,
每一個早晨,
每一個呼吸,
每一次心跳!



——————————
2/28平安音樂會
第一場:上午10:30-下午1:00
第二場:下午2:00-下午4:30
地點:復興中小學大禮堂
(忠孝敦化捷運站)

Comments

  1. 不懂做么
    現在的我害怕忙得充實的生活
    明年我還打算要隱居了
    住進南大最鳥不生蛋的地方 @@

    你就好好enjoy你的充實吧 ^^

    ReplyDelete
  2. 樱桃帮,有美女哦^^
    几时看到菜菜记得帮我拿签名>.<

    ReplyDelete
  3. 我正好相反
    這學期超空閑的
    看來我要好好計劃一下: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