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情人節 不寂寞

張小弟在那介紹靜茹姐的『情歌』,
我則選了整張專輯我最喜歡的--『用力抱著』。

情人節,
對我而言沒什麼意義。
從19年前開始就這樣,
又沒有放假,
又不是公共假期,
平凡!

曾經一次情人節,
有期待(沒記錯的話)。
呵呵,
但也就只有期待,
什麼也沒有!

今天雖然依然單身,
但總算行程滿滿。
早上十點到教官室工讀。
下午四點踏出輔大,
直奔東區到教會。

今天有TV事工的場布訓練。
很興奮,學了一個全新的東西。
雖然那些input/output有點亂,
但我相信我會弄清楚的。
期待以後在教會錄影當導播!

傍晚七點結束了訓練,
再搭捷運趕往公館。
不用猜,
約了張鳥彥!

太好了,
之前以為會訓練到很晚,
明天又沒時間要工讀,
那我就沒時間去公館買鞋了!
幸好,
今天時間恰恰好。

第一次逛公館,
這裡真的很多鞋店!
唉,
要不是現在這個穿到太舊了(有點爛了),
我也不會想到要去買。
現在鎖頭很緊,
但逼與無奈,
只好買!

於是,
用了NTD1740賣了以下這個戰利品。
我從來沒買過醬貴的鞋。
就當作是情人節禮物吧!
祝自己:『情人節快樂』
cheers~

我喜歡,簡單的設計

Comments

  1. 我喜歡靜茹的"沒有如果".
    你做麼要醬悲哀~自己買情人節禮物送給自己.
    我可以賣給你啊,不過錢你自己付.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see you soon. ^^

    ReplyDelete
  2. sorry,打錯了.是買給你.
    呵呵~paiseh...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