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Live House

(為你送上JJ與阿SA合唱的小酒窩)
這個忙碌的一星期,
除了參加了教會的Youthcamp,
還有一個令人期待的,
那就是去教會的Live House。
哈哈哈哈哈,
而這次的主角則是「JJ林俊傑」。
呀呼,
這令第一次去Live House的我興奮不已。

對於林俊傑,說真的,
我沒有很熟悉他的每一首歌,
也沒有像他的粉絲般瘋狂。
但他那些耳熟能詳的歌,
如豆漿油條、江南、曹操、
會有那麼一天、一千年以後等,
天啊,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歌! 

約了興宇和我一起去。
7:30開始,原本想6:30到教會,
結果還是拖了點時間。
一去到教會,不出所料,
人潮洶湧,水洩不通。
我只好在心裡O·S
「天啊,這人也太多了吧!」

戴著帽子,帥帥的俊傑!
進到會堂,興宇馬上目瞪口呆。
因為我想任何一個人來到這裡,
都想像不到這是一間教會。
五彩繽紛的燈光,朦朧的乾冰瀰漫著。
這就是Live House的目的,
把這裡打造成PUB,
一個無煙無酒的PUB,
要吸引一群熱愛音樂的年輕人。
俊傑的出場是沸點,
讓全場HIGH了起來。
唉,遲到的我們只好站在後面,
遠遠的遙望JJ。
戴著一頂帽子,身穿迷彩外套的他,
二話不說,馬上給大家帶來好歌。
在大家的起哄下,JJ只好脫下外套
這是第一次看林俊傑本人。
記得他之前有來過培風,
我想,那應該是很多年之前的事。
看到本人,
除了覺得比較帥之外,
也多了一份感動。
就像JJ說的一樣,
今天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它不像一般的演唱會簽名會,
這裡是一個自由輕鬆的舞台,
讓他打開自己的內心世界。
也許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位基督徒,
卻很少聽到他在這方面的分享。
他坦承在創作路上遇到的瓶頸,
曾經有一段時間,
他失去了方向,
他也開始和其他歌手比較,
也一度在創作上失去了靈感。
但他感謝神,
讓他找回了最初那一份「簡單」的心。
俊傑與畊宏
JJ和我們分享,他很用心的做每一張專輯,
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
他一直想突破,有所改變,
於是他嘗試了許多東西,迷失在這盲目的追求。
但到頭來,他還是回到自己最初啟航的地方,
再次飛翔。
看到俊傑,
我看到了微笑。
就像他一開始時說的,
甚麼是生活態度?
他想了很久,
最後他給自己的答案就是「微笑」。
直到今天,
我才發現JJ也很喜歡微笑,
露出那可愛的酒窩。
匆匆擦肩而過
經過今天的Live House,
對JJ有了另一種認識。
看到俊傑,
我看到他裡面的生命力。
一位用心的歌手,
一顆簡單的心。
今天打從心裡覺得
「林俊傑,帥!」

(也許你會問,甚麼是Live House?)
 歌手為什麼會來到教會?
 下回合再與你分享唄!

Comments

  1. w@w
    你的大學生活真是精彩!

    ReplyDelete
  2. 你的生活體驗好豐富噢!
    謝謝你每一次的分享~ :)

    ReplyDelete
  3. 很快就能見面了
    快準備好請我吃大餐: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