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梁詠琪這首<短髮>正唱出了我的心聲,
因為今天我終於把那頭髮給剪了。
暢快。

我一心想留長,
留像小豬醬,
很帥。
但稍長的髮型真的不適合我。
再加上我有嚴重的自然卷(越長越明顯),
整個蓬松的頭髮,
很惱人。
就算干脆地把帽子戴上,
也難掩我心中的惱怒。

今天終於有機會,
下午十二點下課,
和室友衝去了西門町AT 2(服務還真好),
按耐不住的心情,
四處綻放絲絲的喜悅。
終於可以擺脫那討人厭的亂髮。

Before
After
原本想在3點半前趕回去上最後兩堂課,
但在室友的慫恿下,
翹了兩堂課,
決定在西門進行『搜查』。
呵呵,
真的很久沒有漫無目的的逛街了。
上一次,
應該是情人節逛公館。
而上次逛西門,
是鍵仔上來臺北的時候,
已經有N年了。

我們沒有一家一家進去看,
只進了一家外面掛著『100元T-shirt』的牌子。
這間還不錯,
價格還算ok。
但那些好看的,
都是199、299、甚至399。
我想買一件衣服,一件短褲,
但我知道今天只能擇一,
因為剪髮已消費了400元,
支付不起這麼大的開銷 T.T

我們試了幾套衣服,
其實我都蠻喜歡的。
呵呵,
就穿穿拍照留念吧。

這套襯衫還不賴吧?
但要399元。
看在我來這麼久,
只買過一件外套的份上(不可思議吧!)
決定把它買下。
配上件白色短褲,
這褲我還蠻喜歡的。
線條襯衫加件黑白條文短褲,
很Casual噢!
來到了臺北這城市,
穿著、外表明顯的變重要了。
單在教會,
就可以看到最時尚的造型,
最時髦的穿著。
對走貧民路線的我而言,
漸漸明白這不是奢華或虛榮,
而是對場合及他人的尊重。
但現在沒有多余的錢供開銷,
只好分開來,
一次買一樣!

Comments

  1. 以前愛你愛到難以呼吸
    現在又更帥了怎麼辦
    可能明天我會因為缺氧而死
    張敬軒 很愛很愛你#迷死人 帥呆了
    溝晒D女啦
    記得 我


    !
    好害羞喔><

    ReplyDelete
  2. 白癡仔!
    叫你留言,
    你留D咁個野?
    其他人會誤會個嗎!

    你要話你系我室友,
    韓國小帥哥,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好好噢~~~
    我也要买衣服~~!!!>.<

    朋友~
    照顾眼睛啊~

    ReplyDelete
  4. 我的短太多了^^

    話說AT剪要400塊哦?
    臺北果然就是臺北~

    ReplyDelete
  5. 很帥!:)
    不過...你有沒有辦增加個10公斤啊?!
    那你就真的是型男
    我擔保 比小豬帥~~

    ReplyDelete
  6. 原来你之前的头发已经那么长了
    还是短头发帅很多啦。
    男生就是要把头发剪短短才会好看啊。
    那些衣服都很潮啊...
    你太瘦了,要不然穿衣服会更好看。
    乱搭就可以每次不一样的造型,
    不一定要买新衣。

    ReplyDelete
  7. 推短頭髮

    我現在都剪120的

    哭哭

    窮~~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