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勝仗 + 烏來透透氣

228,
我們締造了奇跡。
兩場音樂會,
超過五千人次,
我們打了一場勝仗。
感謝神,
看到了大家盡全心的邀請與付出,
把榮耀歸給神。

這幾天發現,
要擠出時間來寫網誌,
啊真是不容易。
在兩點快要到來的時刻,
我得加快我的速度。
狠下心來,
把它寫好。

經過二二八的洗禮,
身軀真的很疲累,
但我們還有一場,
就是三月一號,
也就是第二天的戶外主日。

距離上次戶外主日,
已有好幾個月了。
上次是去風光明媚的金山,
而這次的目的地是烏來!

8點集合,
我的媽呀,很早哦!
乘捷運到新店站,
再做游覽車到烏來。
路程的確有點遠。

烏來老街

老街有好多好多美食哦
-
還有許多原住民的手工品及服裝
-
烏來最有名的是溫泉
-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這里的原住民-泰雅族。

烏來好風光

烏來的建筑和九份有點類似,就是依山而建。
但整體感覺卻有別於九份。
(說到這才忘了九份那篇還沒po上去)
-

山上的教堂
-
烏來也有很多名產,如上圖的烤山豬串燒,香味和口感一流。
我也有吃到很好吃的黑糖麻薯,是用炸的哦!
外表脆,裡面卻是無比的柔軟。
還有馬告香腸、溫泉蛋哦!
-











我們聚會的酒店,非常具有原住民的風味。
猜猜看上面兩張圖有何區別?
-
宏勛小家
-Coco小家
-原住民畫像
-與原住民拍照,這里可有兩位原住民哦。
哈,除了那畫像,我身旁那位帥哥也是原住民哦。
鴻肇算是我在臺灣第一個認識的原住民朋友,
他是阿美族的哦!
-
為了這兩場的活動,大家拼了老命;
但真正的挑戰并未完成。
更艱難的任務,還在後頭!

Comments

  1. 那兩張照片
    還真的有差 ==

    我也要認識原住民
    不過不要是我們家鄉那一個“土著”
    @@

    生活加油 ^^

    ReplyDelete
  2. 哈.....易蕙
    那兩張照片
    有什麼差喔?

    ReplyDelete
  3. 不錯不錯,
    下次帶我去。

    ReplyDelete
  4. 看不出有什麽差呢~~ :P
    一樓的真厲害~~ :)

    ReplyDelete
  5. 手的位置有差,头饰有差,应该没有了

    梁文音的妈妈是泰雅族的...

    ReplyDelete
  6. lzh:
    有點遠,但我會詳細的告訴你怎麼去!

    SL:
    同學,太弱囉!

    trip:
    你們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不要扮純情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