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空招待五月天

嗯~
要怎麼說呢?
現在的心情就是有點怪怪的,
有點可惜,
有點遺憾,
但都已經結束了,
又能怎樣?


開宗明義,
那就是傳言五月天將來輔大,
也就是我的學校,開場。
這是一個震驚輔大人的消息。
因為據說輔大學生聯合會要倒了,
輔大已很多年沒辦演唱會了。
這傳聞已傳了很久,
唯一的線索就是在三月份。
結果在上星期才知道票已在售賣了。

所以五月天已確定在11/15星期日,
來輔大辦校園演唱會。
也就是剛剛啦。
一張票400元,
包一張『後青春的詩』CD,
還蠻值得的啦。
其實我知道後,
一直在猶豫的考慮著,
要還是不要?
來臺前,
誓言有機會一定要去他們的演唱會。
但不知為何,
頓時沒什麼想去看。
結果後來也因劇組今天要拍片,
所以就打消了這念頭。

剛11點回到輔大,
只看到一大群的人從輔大涌出。
難得的奇景。
星期天的晚上,
輔大竟然這麼熱鬧。
不甘寂寞的我,
決定去找若欣問問剛的情況。
即使沒參與,
聽聽也好。
結果在女生宿舍前遇到了蟲蟲,
便和他們聊了起來。

他們只是說,
很棒,很值得,
high是當然的啦。
這次也破天荒唱了很多歌,
他們說因為瑪莎是輔大校友(我才知道叻),
所以特別唱多幾首歌。
聽起來就很不錯,
大家都很滿意。
讓我嚇一跳的是,
若欣他們竟然6:30就去排隊!
天啊,
有點太over了吧。
沒變啦,
誰叫是五月天!

我只覺得,
有點遺憾。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想看,
但畢竟他們是來輔大開場,
多麼難得的一個機會,
不去,
很像很對不起自己。
但,
一切都結束了,
遺憾也沒有用。

我只能說,
『五月天,
對不起啦,
這次沒空招待你們。
下次吧,
你們安排好時間再通知我,
我想,
我應該有時間出席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