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了 真的

天啊!
一去不復返啊!

最近一股狂風,
大家都紛紛換了面貌,粉刷一新。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換一個template,
想換一換感覺,
找一個喜歡的。
但就是沒時間。

結果,
剛突然心血來潮,
弄了弄。
但沒有高手指點,
剛好和瑩瑩聊天,
算便問了一下。
我才知道,
一換新的,
之前弄的東西都會不見掉。

而且要找到喜歡的還真難,
可是現在變不回來啦。

茗鍵大哥,
難道不能保留傍邊那些gadget嗎?
難道又要重新設定過嗎?

其實這不是我最想要的,
可是沒辦法,
等有時間再找吧!

嗯,
後悔了。
難道真的要來個大改革?

哭哭~


我要之前的鏈接!

Comments

  1. 呵呵,
    弄弄一下,
    一些東西又跑回來了。
    哈哈,
    還真是行!

    不過大家部落格的link,
    還是要一個個打!

    唉~

    ReplyDelete
  2. 好好听的歌~
    好久没听到这歌了~

    新的设计不错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對啊 要一個一個paste
    麻煩~~

    ReplyDelete
  4. 改之前要記得copy啊

    用心經營就對了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