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再現 -- 『謎封』

經過重重的困難,
大風大浪,
狂風暴雨,
歷經滄桑,
終於,
看到了成果。

我只能說,
在這一次的過程當中,
的確學習了很多功課。
從中,
也懂得去欣賞別人的作品。

好,
在這里隆重向各位推介,
我們這一組為期中作業拍的一部短片
『謎封』!!!
很開心今天能在這里和大家分享我們的作品。

欣賞影片請按
謎封 The Secret

哈哈,
其實若你直接打『楊冠義』三個字,
也同樣可以找到 ^^

麻煩大家看了之後,
再回到本站留下你寶貴的意見與看法。
或者有任何的疑惑或批評,
小生都愿意領教。

趕快去點選吧!
大家可以幫忙宣傳哦!
謝謝啦!
希望紅到馬來西亞。
哈^^

Comments

  1. 我還以為是像周杰倫
    拍的愛情故事醬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想說

    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才大一嘛

    已經不錯了

    學長支持你@@

    ops 哈哈

    ReplyDelete
  3. 在加油!!
    期待下一部..

    ReplyDelete
  4.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看完 ==
    害怕是恐怖片~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咯...在part2,我是耳机没带,然后一直收放window来看的,结果还是没看完,到底是不是恐怖片啦??
    下次拍爱情片或是笑片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