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出走

是慶幸,
讓我有這麼點感動,
留下幾個字。

雖不知說些什麼,
卻有股分享的衝動。

腦子裡懶著去整理的思緒,
已堆得滿滿的,
未倒的垃圾,
仍沒人去處理。

風來得有點大,
雨不停的下。
溫度計裡的水銀,
維持在15度。

想去聽海,
想去散步。
想去游走,
想要自由。

少年的心,
為何總愛憂愁?
真的只有淡淡的哀傷,
才能述說郁郁寡歡?

想呼吸高原的空氣,
想珍惜年輕的美麗。
感慨年少輕狂的日子,
不能把瀟灑,
發揮得淋漓精致。

想做的事,
想去的地方,
想念的人,
只能想,
在心裡盤旋。

跟著海浪一波一波的衝向前,
想逃脫這樣的循環,
想留在岸上,
想看夕陽的撫媚。

準備好的行李,
放在門邊,
靜靜的望著我。
郁積心裡的衝動,
隨時隨刻,
都有奪門而出的可能。

這一次,
想讓心出走。


想哭的天空,
失去了放晴的理由!

Comments

  1. 想要过自己梦想的生活
    这也许是代价??!!
    啊,我也不知道。

    赐你勇气 n_n
    把顾虑赶走
    哈哈

    ReplyDelete
  2. 想要过自己梦想的生活
    这也许是代价??!!
    啊,我也不知道。

    赐你勇气 n_n
    把顾虑赶走
    哈哈

    ReplyDelete
  3. 同學你還好嗎?
    真的想哭就哭吧!!!
    "男人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哈哈

    ReplyDelete
  4. 少年不識愁滋味
    為賦新詩強說愁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詩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