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


喜歡這種感覺...


忙碌後的悠閑,
感覺格外的悠閑。
像雨後的天空,
我已呼吸到那股清爽。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很忙,
但在忙什麼呢?
瞎忙?
呵,
這次有原因的啦!
我忙著拍一部短片。

直到今天下午12點,
我的心才定了下來。
輸完帶子的那一刻,
是何等的感恩。
這幾個星期,
拍片的這些日子,
我像是把人生個走完了一遍,
經歷的事情,
讓我成長。

我只能說,
拍片真的很累。
其中的一切,
只能自己親自去體會,
老實說,
有很多感觸。
但,
一切已過去,
但我告訴自己,
我不會讓他平白的過去,
這一切,
我要牢牢的記著,
刻在心上。

今天放映會的時候,
真的很緊張。
應該說,
這一星期以來,
特別是這幾天,
我每分每秒都處在『緊急狀態』。

今天翹了四堂課。
放映會結束,
直奔宿舍,
那張我懷念的床。
一覺,
睡了五小時。
這是我兩天沒睡所付出的代價,
但也可以說是恩典。
連續兩天沒睡,
這還是第一次。
一放學,
搭小黃到同學家。
接著就是剪片剪片剪片!
這種日子,
是享受嗎?
以後會是回憶?
我不敢確定,
但,
我想至少當下不這麼覺得。

這學期是多麼的累,
這第一炮,
已讓我們深深地體會。
好不容易有長胖趨勢的我,
一部片下來,
又瘦了一圈。
這幾天都沒有胃口,
只想吃些面包。
我確定,
以後真的不適合走製片。
一部片下來,
自己好像老了幾年。

等片子放上youtube之後,
再告訴大家,
到時一定要去看哦。

下禮拜是期中考,
仔細想,
要考的科目只有兩科。
但這一點都不讓人感到興奮。
因為星期一要交的電影概論報告,
已足夠讓我心發毛。
這份報告,
就是要看『65』部電影!

『前衛電影
寫實主義電影
形式主義電影
廣角鏡頭
深焦鏡頭
觀點鏡頭
自然光
過度曝光
背光
場面調度
......』

這一大堆的名詞,
正等待我去消化!
不知道是否來得及做完,
但我知道,
我還是非得做完!

忙碌的日子,
會持續。
但好不好,
讓我靜靜的,
享受一刻的寧凈。
就這樣,
對了,
就是這樣,
靜靜的,
讓一切,
沉淀~

Comments

  1. ㄣㄣ,真的很忙!
    不過還蠻好奇你學的...
    真的很...
    加油囉!!

    ReplyDelete
  2. 一整天很多課一周很多考試一月很多球賽
    還有很多練習很多游戲讓我覺得好忙: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