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虛脫的我 再撐幾秒

睡前 寫寫幾個字


現在是4月13日下午4:59。
據說從臨晨兩點開始,
至此可,
眼睛沒有合攏過。

終於交了那份報告。
熬夜一整個晚上做出來的東西,
連我自己都不敢看。

覺得現在只剩下幾個支點再撐著。
一不小心,
鬆開了,
全幅骨頭都會散落。
接著一陣飄渺,
灰飛煙滅。

這一次,
又失策了!
人生短短十載,
竟屢屢挫敗。

我要當神算子,
我要料事如神。

我要學會掌控自己所有的時間,
哪怕是一分一秒。


快爆了

快裂了
可以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嗎?
到底可不可以啊?
拜托啦!

我要去合眼了,
塵世間的煙雨,
只好下回合再分曉!

Comments

  1. 喔喔 有為青年

    我最近也爆肝了
    跟man's club打機打到半夜@@

    幹 我這禮拜期中考
    是時候坐上火鍵 衝超快的說


    要照顧身體:P

    ReplyDelete
  2. 累了就不應該再打這篇XDD

    ReplyDelete
  3. 朋友~~~
    在忙也要睡觉休息~
    肝真的会坏掉~

    ReplyDelete
  4. 瘦成這樣還好意思學人家熬夜!!!!!!
    你是想怎樣?! 我想不到還有什么比火柴更瘦了
    拜托好好照顧自己啦!!!!!>.<
    我是很氣憤的在打留言 不要誤會我的情緒
    照·顧·自·己!!!

    ReplyDelete
  5. 哇嘮!!!
    "廋"楊先生!!
    我不想下回上台北的時候是要去"hos..."
    看你囉!!!
    同學你是怎麼搞的?!
    時間有那麼難掌控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